> 体操 > 艺术体操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筑梦青春扬帆起航! 北体大艺术系毕业演出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艺术系近日在学校综合馆成功举办了“筑梦青春 扬帆起航”毕业汇报演出。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杨桦,北京体育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池建等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一起观看了同学们展示的所学所能和精彩表演,北京市及海淀区有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活动,深为教学成果吸引,对体育艺术人才培养质量给予赞誉并寄以殷切希望。

  本台晚会分为基本功展示、片段展示、作品、原创优秀作品四个板块:基本功展示是体育艺术系学生扎实的专业技术技能基本功;“片段展示”以串烧的形式荟萃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艺术教学效果和作品靓点;“作品”则是以北体师生共同自编、自导、自演的成果展现,是师生创编能力和对艺术诠释的呈现;原创优秀作品《翻身农奴向太阳》、《红色追忆》、《蜕变》、《华灵谣》均为北京体育大学参加第一届和第二届“全国体育院系学生体育艺术节”获得金奖的作品,不仅仅是教学成果和创编水准的体现,更是北体大体育艺术系师生的勃勃生机和对未来发展信心的体现。花满抖擞龙蛇跃动的舞蹈,软如云絮身轻似燕的艺术体操,默契十足舞步优雅的体育舞蹈,热情奔放个性张扬的健美操,再现了每一位2016届毕业生成长脚步和对校园生活的眷恋与不舍,也蕴含了体育艺术系师生孜孜追求、厚积薄发的创业精神和奋斗历程。

  晚会现场,在即将送走新的一届毕业生之际,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艺术系主任马鸿韬教授颇有感慨,她代表全系师生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和领导对体育艺术系人才培养工作的关怀关爱,充分表达了继往开来的信心和决心。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艺术系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持之以恒地“博采艺术之长,办出体育特色”,遵循体育艺术人才培养规律,继续拓展培养平台,瞄准和主动对接社会需求,追求卓越,开拓进取,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和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运动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再立新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308189.shtml report 785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艺术系近日在学校综合馆成功举办了“筑梦青春扬帆起航”毕业汇报演出。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杨桦,北京体育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池建等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一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