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赛湖北站首轮结束 150人参赛共116人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5月24日,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湖北站在宜昌三峡天龙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最终确定的150人参赛阵容经过一天的角逐,116人进入第二轮比赛,其中男子92人,女子24人。

  女子组王梅杏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暂获领先。年仅20岁的王梅杏已可谓业巡赛的老人,自2012年开始参赛以来,共参加了将近20站比赛。首轮比赛,王梅杏一路打出5只小鸟球,到13号洞仍保持着-5杆的成绩,可惜在Par4的第14号洞打出7杆,结束四洞保par,最后以-2的成绩作收。

  男子组今天爆出冷门,首次参赛的刘义平打出-3的成绩,与谷昭阳并列领先。刘义平来自安徽合肥,今年即将迈入而立之年,此前并无参加业巡赛的记录。上午从10号洞出发的刘义平在后九就抓了三只鸟,以-3的成绩进入前九,连续在2号洞和3号洞吞下伯忌球后,又连续在4号洞和5号洞抓鸟,最后仍以-3的成绩结束比赛。虽在2013年就曾参加过业巡赛的17岁少年谷昭阳事实上在业巡赛赛场上出现不多,过去仅参加过两站比赛,但其在青少年比赛,甚至在一些职业赛上都有着不错的成绩。谷昭阳首轮比赛打出6只小鸟球,也遭遇了3个伯忌球,与刘义平并列领先。

  经过首轮的角逐,男子高于85杆、女子高于90杆的选手被淘汰,剩余116人进入第二轮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5/n451309835.shtml report 579 2016年5月24日,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湖北站在宜昌三峡天龙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最终确定的150人参赛阵容经过一天的角逐,116人进入第二轮比赛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