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能2次转会有意5外援 或与申花争小里瓦尔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鲁能惊险淘汰悉尼FC队,11年后再度闯入亚冠八强。不过鲁能若想在亚冠赛场继续前进,以及在中超联赛终止颓势,必须要通过二次引援补强阵容。《体坛周报》报道,鲁能夏季转会期瞄准5大强援,其中包括里贝罗和被誉为“小里瓦尔多”的塔利斯卡榜上有名。鲁能能否通过夏季转会进行补强,亦是颇为引人关注。

  前10轮中超和之前的亚冠比赛里,鲁能的外援表现难以令人满意。鲁能的外援皆存在着明显短板,尤西雷的节奏控制稍慢, 蒙蒂略过于粘球对抗能力一般,塔尔德利多次浪费良机也被人颇为诟病。夺得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的阿洛伊西奥,经过受伤后表现平平,仍然无法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鲁能在中超10轮仅得到9分,沦落到保级圈之中。接下来,无论是征战中超,还是亚冠1/4决赛,鲁能都面临着严峻考验,这也令鲁能补强阵容志在必行。由于二次转会期可以更换2名外援,故而蒙蒂略、阿洛伊西奥和塔尔德利,皆存在遭鲁能清洗的可能性。

  鲁能有意的外援包括巴西国脚利马、格雷米奥锋霸卢安、在西甲效力的乔纳森、阿赫利队的里贝罗和本菲卡效力的塔利斯卡。其中塔利斯卡年仅22周岁,他也被称作“小里瓦尔多”。不过鲁能是否已经同这些外援进行接触,迄今仍然不得而知。二次转会期间,鲁能将在外援预算方面升级。但鲁能若要像苏宁和恒大那般一掷千金,购买四五千万欧元的外援,仍然不太现实。(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488574.shtml report 1373 鲁能2-2悉尼蒿俊闵献绝杀跪地指天鲁能惊险淘汰悉尼FC队,11年后再度闯入亚冠八强。不过鲁能若想在亚冠赛场继续前进,以及在中超联赛终止颓势,必须要通过二次引援补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