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翔退役 > 刘翔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翔宣布个人工作室成立 网友猜测将进军娱乐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5月26日,近日刘翔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转发公布了工作室成立的消息,并且表示:“我的地盘听你的”。

  刘翔并没有宣布这个工作室的业务范围是什么,工作室的官方微博也只是发布了一些有关于刘翔的最新动态的消息。因此网友们也纷纷猜测:“这是要开始进军某圈的前奏嘛[思考]”。还有网友调侃说:“刘翔的地盘听吴莎的。”

  此前在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的时候,刘翔就曾经表示不排斥进军娱乐圈,而且“没有偶像包袱”。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544877.shtml report 650 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5月26日,近日刘翔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转发公布了工作室成立的消息,并且表示:“我的地盘听你的”。刘翔并没有宣布这个工作室的业务范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