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六日赛程:穆雷瓦林卡对战强敌 中国女双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17点,2016法网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将进入到男女单打第三轮的争夺,男单方面2号种子穆雷对阵27号种子卡洛维奇,卫冕冠军瓦林卡迎战30号种子查迪。女单方面,2号种子A拉对阵斯特里索娃,11号种子萨法洛娃对阵斯托瑟。在双打方面中国组合徐一帆/郑赛赛、梁晨/王雅繁都将出战。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4)穆古拉扎VS维克梅耶尔

  (11)萨法洛娃VS(21)斯托瑟

  (9)加斯奎特VS(17)克耶高斯

  (3)瓦林卡VS(30)查迪

  男单卫冕冠军瓦林卡本届赛事状态平平,首轮五盘大战次轮经历抢七,在第三轮对手是30号种子本土选手查迪,两名选手此前4次交手瓦林卡取得全胜。女单21号种子斯托瑟第二轮淘汰了张帅,在第三轮遭遇强劲对手萨法洛娃,此前两人14次交手中,萨法洛娃11-3遥遥领先心理优势巨大。

  苏珊朗格伦球场

  (6)哈勒普VS大坂直美

  (2)穆雷VS(27)卡洛维奇

  (2)A拉德万斯卡VS(30)斯特里索娃

  (16)西蒙VS(22)特洛伊基

  男单2号种子穆雷本届法网打的非常辛苦,前两轮都是经历了五盘大战艰难胜出。在第三轮中穆雷仍旧难以轻松,身高超过两米的克罗地亚选手卡洛维奇,是网球ACES球纪录保持者,穆雷将遭遇恐怖发球。女单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将遭30号种子捷克选手斯特里索娃,两人此前四次交手A拉取得全胜战绩。6号种子哈勒普将对阵18岁的日本新星大阪直美,后者澳网曾经打进第三轮,有着非常强劲的上升势头。

  1号球场

  (8)拉奥尼奇VS马丁

  (5)锦织圭VS沃达斯科

  5号种子锦织圭这轮对手是名将沃达斯科,后者世界排名最高曾经来到第七位,2009年曾打进澳网半决赛,此前两人三次交手沃达斯科2胜1负占优。

  2号球场(混双第四场)

  徐一帆/德拉甘加VS林姆/亨利马修

  14号球场(第二场)

  徐一帆/郑赛赛VS利斯基/佩特科维奇

  17号球场

  梁辰/王雅繁VS芭波拉/斯尼亚科娃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661274.shtml report 1052 北京时间5月27日17点,2016法网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将进入到男女单打第三轮的争夺,男单方面2号种子穆雷对阵27号种子卡洛维奇,卫冕冠军瓦林卡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