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蓝军竟想用抬价对付曼联 阿布对穆帅因爱生恨?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尽管还没有正式官宣,但所有人都知道穆里尼奥即将成为红魔的新主人,而狂人重返足坛势必又会掀起一番“血雨腥风”。除了下赛季将和一生的死敌瓜迪奥拉正面PK之外,穆里尼奥在夏季转会窗口很可能面临来自老东家的阻挠。

  

  众所周知,蓝军老板阿布和穆里尼奥之间关系非比寻常,阿布给了穆里尼奥成为欧洲最顶级主教练的机会,而穆里尼奥则让阿布对切尔西的投入得到了应有的回报。不过两人的两次合作都是甜蜜开头,苦涩结尾。

  但如今的情形和穆里尼奥第一次离开蓝军时不同,当时穆帅选择了意甲的国米,并不想留在英超和蓝军为敌。但现在,穆里尼奥却加入了蓝军对手的行列里。尽管红魔和蓝军算不上什么死敌,但作为多年的争冠对手,两队之间也谈不上有什么友谊,而作为对立的两面,不羁的狂人和孤傲的阿布之间很可能会因此产生裂痕。

  根据英国媒体《卫报》报道,阿布认为穆帅成为曼联主帅之后很可能会威胁到切尔西的未来,而且以穆帅的性格说不定会因为再次被炒鱿鱼而耿耿于怀从而炮轰蓝军。因此,阿布不想看到曼联在穆帅的带领下东山再起,于是授意蓝军的转会团队在夏天尽量阻挠曼联的引援。

  

  想要阻挠曼联的引援能用的方式无非是抢人和抬价了,抢人的话需要付出难以想象的高昂代价,而且抢来的人还不一定适合自己的球队;然而想用抬价的方式来对付曼联的话,阿布显然是有点异想天开了。

  在穆帅第二次入主蓝军的时候,他本想成为蓝军的长期主帅,就像弗格森之于曼联那样,但阿布没有耐心等待,蓝军战绩稍有不佳穆帅就被无情的炒了鱿鱼。相比蓝军,曼联则是一个对主帅无比宽容的球队,或许穆帅能在这里找到长期执教的可能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715226.shtml report 997 尽管还没有正式官宣,但所有人都知道穆里尼奥即将成为红魔的新主人,而狂人重返足坛势必又会掀起一番“血雨腥风”。除了下赛季将和一生的死敌瓜迪奥拉正面PK之外,穆里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