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自称老革命笑对受伤 两套班底打对抗收获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媒体披露,中国女排在首都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对抗赛,由留在国内备战世界女排大奖赛的阵容,对阵即将参加瑞士精英赛的阵容,苦战五局,前者惊险胜出。

  出征瑞士女排精英赛之前,中国女排在首都体育馆迎来最热闹的一场“内战”。国家队和即将出征瑞士女排精英赛姑娘们总共25名队员,一起在场馆内进行了五局对抗赛,场面热闹。

  为了上午的对抗赛,姑娘们在着装上已经有所区分,“瑞士”队身穿黑色训练服,国家队身穿橙色训练服。在简单的半个小时热身后,姑娘们正式开始五局对抗。“瑞士队”首发阵容为副攻杨珺菁、王宁,主攻惠若琪、刘晓彤、接应龚翔宇、自由人王梦洁和二传魏秋,国家一队则派出实力阵容,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徐云丽、袁心玥,接应杨方旭、二传丁霞和自由人林莉。

  主教练郎平和即将率领二队出征瑞士的安家杰分别带领各自队伍上阵,赛前双方教练和队员认真在场边开起了小会,国家队颇有帮助二队来一次最认真的赛前对抗的决心。身穿黑色的训练服,之前一直未参加比赛的杨珺菁伤愈后登场,虽然腿部依然带着护具,她已经慢慢找到以往的感觉,回归国家队的惠若琪也融入队伍中,他们和二传魏秋月的配合也在慢慢磨合中,最终五局对抗国家队以4比1获胜。

  之前郎平手指意外受伤也牵动了很多人的心,距离受伤已经过去了一周,经过了一周的修养,夹板已拆,基本上已经行动自如。而郎平谈到这次受伤时显得异常平静,并打趣道,“我这个老革命,这都不是事,差不多好了,这也不是第一次被误伤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788162.shtml report 672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媒体披露,中国女排在首都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对抗赛,由留在国内备战世界女排大奖赛的阵容,对阵即将参加瑞士精英赛的阵容,苦战五局,前者惊险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