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擂台常胜将军薄福凡:赢得下输得起的山东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一胜一负,兵家常事”。对于常年征战搏击擂台的职业选手来说,胜败多是家常便饭。竞技场上,输掉了技术,可以磨砺再战,但如果输掉了心态,可能就输掉了一切。只有拿得起,放得下的选手才是最终王者。“常胜将军”薄福凡,就是这么一位优秀的山东悍将。

  敢打敢拼,赢得起。擂台上,每一位选手都是勇士。他们敢于直面赤裸裸的拳打脚踢,即便是流血受伤,也无怨无悔自己的选择。在昆仑决42西宁站,薄福凡面对“战斗民族”的谢尔盖,迎着对手的攻势火拼,用实力愣是打得对手没有战斗力,这一幕惊呆了不少拳迷。较之国内搏击运动员而言,体能是一大弱项。薄福凡在擂台上惊人的战斗力,来自于他充沛的体能,使得技术粗糙的他也能依靠自己过硬的身体素质跟对手硬拼硬打。

 


  即使战败,也没有气馁,不败的心态才是胜利的根本。这位山东硬汉,不大的年龄却有着非常成熟的心态。在擂台上,仿佛那就是他的主场。昆仑决43周口站,对手是来自拉脱维亚的“东欧妖星”戈尔洛夫,十六岁参加职业格斗赛事,获得过K-1拉脱维亚冠军、IFA冠军,还是美丽死神的得意学生。面对如此强悍的对手,薄福凡的临场表现也依然让人为他感到骄傲,他成熟稳重的打法依然贯彻自己赛前的战术,纹丝不乱。虽然最后战败,但他那坦然面对结果总结经验的心态,仿佛自己就是胜者,这就叫虽败犹荣。

 

 


 看他的比赛,总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他像是天生的拳手。在即将开始的昆仑决45成都站,他将再次上擂与香港拳手胡斯·格鲁沙角逐。胡斯也是一位出了名的悍将,亮黑的肤色加上健硕的身板,与他同台竞技,首先得有很好的心理素质,不然还真被这气势给压着。正好,薄福凡与之对决,孰胜孰负,期待6月5日的结果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11567.shtml report 1838  “一胜一负,兵家常事”。对于常年征战搏击擂台的职业选手来说,胜败多是家常便饭。竞技场上,输掉了技术,可以磨砺再战,但如果输掉了心态,可能就输掉了一切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