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德比一波三折!绝杀+反绝杀 争议进球惹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引人注目的青岛德比,亦是呈现扣人心弦的一幕。最终技高一筹的黄海以3-2获得胜利,仍然排在积分榜首位,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整场比赛里,皆呈现一波三折的态势,黄海在场上2度处于领先的态势,却2度遭到对手扳平,最后时刻由克雷斯皮攻入绝杀球。比赛末端,双方球员还爆发冲突,这也更加增添了本场比赛的戏剧性。

  近年来,随着黄海的兴起,这也给中能的老大位置带来了强力的冲击。本赛季中甲联赛,前7轮比赛里,黄海豪取7胜3负积21分,这也令球队在积分榜上处于领跑的位置,成为本赛季中甲的一匹黑马,这也大大的出乎了人们的意料。对于黄海的崛起,同城死敌中能想必是不服的。这场比赛里,青岛新锐黄海和老牌中能的较量,亦是分外的引人关注。

  黄海和中能的同城德比,紧张刺激扣人心弦。黄海作为中甲的领头羊,面对青岛最强的老大哥中能时,亦是毫不客气。黄海在场上由万厚良和尤里2度建功,助球队2度在场上处于领先的态势。

  其中黄海攻入的第2粒入球,引起较大的争议。当时王选宏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克雷斯皮的头球摆渡,也令中能的禁区内出现不小的混乱,这时刘龙和宋龙相撞之后倒地,随后黄海由尤里推射建功,也令黄海在场上取得2-1的优势。不过中能方面对这粒丢球却相当不满,中能认为刘龙存在着犯规动作,并因此向主裁进行投诉。义愤填膺的中能队长宋龙,也因此将自己的队长袖标摔掉,这也导致比赛一度终止。

  遭遇争议判罚的中能,并未因此而气馁,反倒是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迸发出了斗志。第90分钟王建文利用一记精彩绝伦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助中能以2-2将场上的比分扳平。倘若这样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那么黄海领头羊的位置便将遭到智诚队的逆袭。但这场比赛尚未结束,接下来黄海由克雷斯皮攻入反绝杀破门!助黄海以3-2再度领先,黄海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仍然保持着领头羊的位置,这场扣人心弦的青岛德比也以黄海 3-2获胜落幕!(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8/n451883782.shtml report 1624 青岛德比黄海3-2中能万厚良破门激情庆祝引人注目的青岛德比,亦是呈现扣人心弦的一幕。最终技高一筹的黄海以3-2获得胜利,仍然排在积分榜首位,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