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战鲁能锋线无外援 于大宝期待国内球员发挥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难兄难弟都要3分

  今晚,北京国安将迎来换帅后的第二个对手山东鲁能。国安依然饱受国际赛事和伤病的影响,而坐镇主场的鲁能则士气正旺,他们刚刚在亚冠中杀进八强。尽管不被看好,但国安上下期待用一场胜利走出低谷,主帅谢峰表示,球队会继续坚持传控的打法。

  于大宝冀望国内球员

  上轮比赛,巴西外援奥古斯托打进了一球,但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他就返回了巴西参加美洲杯。同样,国安锋线箭头人物伊尔马兹也回国备战欧洲杯。这两名外援将无缘未来一个月的中超联赛。加上因膝伤无法出战的克莱伯,国安只有两名外援可以上场。

  在伊尔马兹长期伤停的情况下,奥古斯托对于国安显得不可或缺,他和张稀哲同为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巴西人的暂别让国安锋线乏力的问题再次升级。此前10轮比赛,排名第10的国安仅打入8球,丢11球,净胜球为-3。在前10名球队中,国安的进球和净胜球两项数据均为最低。进球数更是在中超排名倒数第3。

  在扎切罗尼打造了一段时间的进攻体系瓦解后,国安在国内教练组的带领下回归此前一直坚持的传控打法。目前,国安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缺少攻击手。上轮比赛,面对石家庄永昌,国安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错失反超比分、带走3分的良机。

  在这种情况下,国安只能期待国内球员有所发挥。昨日,于大宝表示,锋线外援踢不了,但国内球员之间也很有默契,希望比赛中能通过国内球员的配合寻找机会。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5/29/content_637138.htm?div=0 report 786 今晚,北京国安将迎来换帅后的第二个对手山东鲁能。国安依然饱受国际赛事和伤病的影响,而坐镇主场的鲁能则士气正旺,他们刚刚在亚冠中杀进八强。尽管不被看好,但国安上下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