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雷霆阅兵 > 勇士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库里23+9+8杜少25分 雷霆83-75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西部决赛第六场,雷霆第3节以83-75领先勇士。威少打得非常合理,贡献了20分8篮板11助攻,库里23分9篮板8助攻,杜兰特25分,汤普森22分。

  【里程碑】

  杜兰特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超越了理查德-汉密尔顿的2571分,排名上升至联盟第34位。

  杜兰特开场后两次得分,而勇士则由汤普森命中3分。格林命中3分之后,助攻博格特扣篮得分,勇士以10-7领先。此后,威少跳投得分,伊格达拉替换巴恩斯上场。暂停之后,威少再得分,而伊巴卡命中3分,雷霆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汤普森这一节中三次被帽,但“汤神”还是成功上篮,随着格林命中第二个3分,勇士17-18落后。最后2分钟,维特斯中3分,巴恩斯回敬3分,但亚当斯身背两次犯规。首节,雷霆以23-20领先勇士。

  第二节,坎特连得4分,雷霆开局又是一波6-0的小高潮,雷霆领先了9分,可是伊巴卡也身背两次犯规。开场前4分钟时间里,勇士队只得到了1分,幸好伊格达拉帮助勇士队结束了运动战得分荒。暂停之后,库里命中3分终于得分,可此后投篮时,萌神被杜少封盖,而且杜兰特跳投得分,雷霆领先11分。汤普森连续两记3分续命,单节得到了9分,杜兰特60秒内两次犯规。伊巴卡完成2+1,格林第三次犯规。还剩1分钟,库里中3分,伊巴卡扣篮,伊巴卡第三次犯规。半场结束,雷霆以53-48领先勇士。

  第三节,汤普森连续两记三分,勇士一波11-4将比分反超,罗布森出现4次犯规。此后杜威二少连得8分,雷霆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库里造杜兰特第三次犯规之后,“萌神”连得5分,杜兰特回敬3分,可是罗布森第五次犯规。暂停之后,库里连得4分,而威少2+1,格林出现第一次犯规。勇士两分钟时间里没有得分,坎特连得4分。三节战罢,雷霆以83-75领先勇士。

  勇士首发:博格特、巴恩斯、格林、汤普森、库里

  雷霆首发:亚当斯、杜兰特、威斯布鲁克、罗布森、伊巴卡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33785.shtml report 1059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西部决赛第六场,雷霆第3节以83-75领先勇士。威少打得非常合理,贡献了20分8篮板11助攻,库里23分9篮板8助攻,杜兰特25分,汤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