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三主力缺席真因曝光 遭遇伤病潮间歇期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30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昨晚山东鲁能主场0:2不敌北京国安,遭遇六轮不胜,联赛排名滑落到倒数第二位,深陷保级圈。赛后,有部分球迷质疑为何球队亚冠中超赛场表现迥异,球员疲劳主帅曼诺却不进行轮换。

  亚冠晋级八强之后,京鲁大战吸引了三万一千名球迷来到球场,然而鲁能还是没能一改中超赛场的颓势,六轮比赛,三平三负,仅差一场追平2012赛季连续7轮不胜的尴尬记录。

  从赛前的首发阵容,到赛后的比赛结果,球迷媒体的质疑声不小。没有参加亚冠的外援“野牛”阿洛伊西奥,亚冠比赛中发挥出色的蒙蒂略、蒿俊闵都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球队在开场10分钟的流畅进攻后混乱不断……对此,鲁能方面人士表示:“近期,密集的赛事让队员的伤病不断,阿洛伊西奥大腿拉伤,蒙蒂略小腿也拉伤了,蒿俊闵赛前肠胃性感冒,上吐下泻,这几天一直在输液。”

  目前,排除足协杯比赛外,鲁能已遭遇9轮不胜,包括三场亚冠平局,密集的赛程让鲁能进入了最疲惫的困难阶段。鲁能下场比赛将在6月12日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对于球队而言,有半个月的调整期。鲁能官方人士表示,“球队目前很困难,间歇期一定会加强训练,好好总结调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2015897.shtml report 718 齐鲁网济南5月30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昨晚山东鲁能主场0:2不敌北京国安,遭遇六轮不胜,联赛排名滑落到倒数第二位,深陷保级圈。赛后,有部分球迷质疑为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