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洛伐克23人名单:意甲名将领衔 红军铁卫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科扎克公布了备战欧洲杯的23人正选名单,同之前的27人初选名单相比,有4人落选,无缘出征法国。

  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上,斯洛伐克的分组情况不理想,他们被分在了B组,同组的三个对手是英格兰、俄罗斯和威尔士。除了俄罗斯实力较弱外,其它两队的实力都非常的强劲,斯洛伐克想要出线难度不小。

  斯洛伐克队目前世界排名第32,在1996-2012年连续五次未能晋级决赛圈,不过在此前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取得7胜1平2负战绩,其中进17球失8球,落后小组领头羊西班牙队5分领先第三名乌克兰队3分的成绩从小组中出线。在欧洲杯前的热身赛上,斯洛伐克连克格鲁吉亚和德国,其中3-1力克世界杯冠军德国更是彰显了这支球队的战斗力。

  从23人名单来看,意甲那不勒斯队进攻核心哈姆西克同时也是国家队当之无愧的核心,此前这位中场猛将一共86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打入18球。德甲柏林赫塔队半主力右后卫佩卡里克、德甲科隆队替补球员斯文托也得到征召,另外英超利物浦队中卫斯科特尔、意甲罗马队中卫乔姆博、意甲AC米兰队中前卫库茨卡、俄超劲旅莫斯科迪纳摩队中卫胡波坎也榜上有名,他们将是斯洛伐克的核心。

  附斯洛伐克23人名单:

  门将:科扎契克(比尔森胜利)、穆哈(布拉迪斯拉法)、诺沃塔(维也纳快速);

  后卫:斯科特尔(利物浦)、杜里察(莫斯科火车头)、佩卡里克(柏林赫塔)、胡波坎(莫斯科迪纳摩)、萨拉塔(布拉迪斯拉法)、乔姆博(罗马)、什克里尼亚尔(桑普多利亚);

  中场:哈姆西克(那不勒斯)、施托赫(布尔萨体育)、魏斯(阿尔加拉法)、库茨卡(AC米兰)、佩科夫斯基(日利纳)、罗伯特-马克(塞萨洛尼基)、O-杜达(华沙莱吉亚)、赫罗绍夫斯基(比尔森胜利)、斯文托(科隆)、格雷古斯(亚布洛内茨);

  前锋:朱里什(比尔森胜利)、内梅克(威廉二世)、塞斯塔克(费伦茨瓦罗斯)。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0/n457705006.shtml report 1940 斯洛伐克23人名单:哈姆西克领衔红军铁卫入选-->北京时间5月30日,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科扎克公布了备战欧洲杯的23人正选名单,同之前的27人初选名单相比,有4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