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国安队长带领中学球队赴米兰参赛 闯入淘汰赛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米兰专电(记者张晓敏)作为欧冠决赛赛前的重要一环,由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主办的包括少儿足球世界杯与足球论坛两部分的大型国际儿 童项目“足球·友谊”,上周末在米兰开赛。代表中国参赛的北京第十八中足球队,最终虽止步于16强(共32支球队),但是作为亚洲三支参赛队(另外两支来 自日本与越南)中惟一晋级淘汰赛的队伍,十八中足球队在比赛中打出了精气神,赢得了国际小伙们的一致好评。

  “足球·友谊”项目至今年已是第四届,该活动所覆盖的地域范围逐年扩大,本赛季参赛国总数由去年的24个增至32个,是首次举办时的4倍。

  通过层层选拔,由前国安队长谢朝阳挂帅的十八中U14足球队最终代表中国参赛。虽然是首次出国打如此重要的比赛,但是小球员经受住了考验,冒着高温天气,一天内打了4场比赛,以一胜两平的成绩小组出线,只可惜在16进8的比赛中遗憾落败。

  “虽然赛程紧张,路途遥远,到了米兰的第二天就打比赛,但是队员们上场后精气神十足,表现值得肯定。”谢朝阳对于孩子们不服输的表现非常满意,“通过与高水平的对手交锋,我们看到了自己的长处,也找到了不足,回国后还要继续加强专业方面的训练,期待更上一层楼。”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147519.shtml report 535 京华时报米兰专电(记者张晓敏)作为欧冠决赛赛前的重要一环,由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主办的包括少儿足球世界杯与足球论坛两部分的大型国际儿童项目“足球·友谊”,上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