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夫纳54万美元出售豪宅 曾与前妻在此大秀恩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詹森-杜夫纳估计是高尔夫球领域里最有经济头脑的人,他今日把自己在亚利桑那州奥本的房子登上了房屋出售系统,这一倒手,就能赚8万美元(约合52.6万元人民币)。

  詹森-杜夫纳是在2010年花费了457000美元(约合301万元人民币)购入这套拥有4间卧室的房子的,它占地3103平方英尺(约合288平方米),从平面图来看,兼具家庭与正规餐厅的功能。这套房屋属于开放的设计,配备拥有着浸浴缸的主浴室和大型步入式的淋浴间,还拥有着巨大的户外空间,提供了巨大的娱乐选择,比如烧烤。

  2013年PGA锦标赛冠军得主曾经和妻子阿曼达在这里居住,但是2015年,他以250万美元(约合1645万元人民币)的分手费和阿曼达离婚,这所住宅归属在了詹森-杜夫纳名下。就在阿曼达和泰格-伍兹陷入绯闻爱河的时候,詹森-杜夫纳还打算再奥本继续购买房产。

  这一次,杜夫纳打算以539900美元(约合35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将房屋售出,他选择了戴安娜-拉梅奇作为上市代理人,戴安娜和詹森-杜夫纳一样,也是奥本大学曾经的高尔夫球运动员。

  外媒表示,2013年的时候,杜夫纳还曾经以这所豪宅为背景给杂志拍摄过照片,但是2014年,他被查出出现了健康问题,随后他开始瘦身,改变了自己的饮食习惯。可能此刻抛弃这所豪宅,杜夫纳也有改变自己生活计划的考虑在其中。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241043.shtml report 924 北京时间5月31日,詹森-杜夫纳估计是高尔夫球领域里最有经济头脑的人,他今日把自己在亚利桑那州奥本的房子登上了房屋出售系统,这一倒手,就能赚8万美元(约合52.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