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高管证实阿尔维斯离队 意媒:已同尤文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巴萨高管证实阿尔维斯离队


  北京时间6月2日傍晚,巴萨一线队技术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球队后卫阿尔维斯即将离队。意大利媒体宣称,这位33岁的巴西国脚昨晚已在洛杉矶与尤文签订合约。

  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在诺坎普媒体室出席了发布会,内容主要与巴萨今夏的转会问题相关。期间,这名技术主管对阿尔维斯的离队传闻予以证实:“阿尔维斯已经决定离队,这是他个人的决定,俱乐部尊重球员的意愿,并感谢他近几年来对球队的付出。”与此同时,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还谈及阿尔维斯即将自由转会的问题:“我们都知道,阿尔维斯去年夏天刚刚和球队签订新约,当时由于国际足联的禁令使得我们无法签下新的球员,因此当时决定与他续约显然是合情合理的。”

  生于1983年的阿尔维斯,是一名巴西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右后卫。自2008年夏天从塞维利亚加盟巴萨以来,阿尔维斯一直是红蓝军团的绝对主力,总计代表球队出战391次,攻入12粒进球并奉献102次助攻,先后随队夺取23个冠军,是梦三的基石。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巴萨夺取西甲和国王杯双冠王,阿尔维斯居功至伟。在国家队层面,阿尔维斯也是巴西队的重要成员,曾先后代表桑巴军团登场89次,毫无疑问,他丰富的比赛经验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所期待的。

  在巴萨,梅西得到俱乐部的信任和器重,但并非所有的红蓝军团球员都能享受这样的待遇,阿尔维斯便是其中之一。早前,西班牙媒体透露,阿尔维斯的离开已经不可避免,梅西甚至曾约谈队友盼其留队,但巴西人却大吐苦水,直言在巴萨更衣室并不开心,因为俱乐部高层只希望给他1年合同,而尤文方面则愿意提供一纸3年的合约。

  阿尔维斯确定告别诺坎普,巴西人的下一站在哪?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罗马体育报》报道,阿尔维斯昨晚在洛杉矶(巴西国家队在此备战美洲杯)和尤文签约,合同期为两年,与此同时斑马军团拥有续约一年的选择权。据悉,这名巴西国脚在老妇人可获得400万欧元的年薪。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511672.shtml report 1655  巴萨高管证实阿尔维斯离队北京时间6月2日傍晚,巴萨一线队技术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球队后卫阿尔维斯即将离队。意大利媒体宣称,这位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