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马晓旭破门张睿两球 中国女足6-0胜泰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日19点35分,国际女足热身赛将在昆山体育中心打响,中国女足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泰国队。上半场比赛,马晓旭打破僵局并打中立柱,张睿梅开二度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任桂辛远射进球,马晓旭错失单刀良机,杨丽小角度破门,赵雪替补头球破门,最终中国女足6-0大胜泰国女足。

  中国女足在法国籍主帅布鲁诺的带领下,进步有目共睹。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她们发挥出色,以5战不败的战绩,时隔八年后再度挺进奥运会。泰国队目前排名第32位,比中国队低了20位,她们也没有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从实力上来讲,中国队在对手之上。

  上半场比赛,女足前场断球,禁区前沿张睿接球远射,被苏坎亚拿到。2分钟后,王霜前场左路拿球,横传球到禁区,马晓旭跟进抢点打门,没踢上力量,被苏坎亚控制。第6分钟,中国队前场进攻,古雅沙的斜传给马晓旭,马晓旭脚后跟分球给跟进的谭茹殷,谭茹殷禁区外直接远射偏出。第8分钟,女足角球开出到禁区,第一点被泰国队解围,张睿右路横传球,古雅沙跟进推射,面对苏坎亚打高。

  第13分钟,女足打破僵局,马晓旭挑传禁区,张睿拿球,劲射被苏坎亚挡出,马晓旭禁区内再拿,左脚抽射,苏坎亚单掌一打,球击中横梁下檐弹回,碰到苏坎亚弹进网窝,女足1-0泰国。随后,女足前场进攻,任桂辛的远射打偏。第18分钟,女足前场再攻,刘杉杉右路传中到后点,马晓旭胸部停球,挑球过掉上来的拉提卡,接着凌空抽射,放了高射炮。第20分钟,女足扩大比分,张睿禁区内的挑射吊门,击中横梁,张睿跟进打门得手,女足2-0泰国。第23分钟,泰国队后场失误,女足的反击,马晓旭单刀赴会推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24分钟,王霜前场抢断,横拨张睿,张睿远射被苏坎亚封堵。打开35分钟,刘杉杉和古雅沙的踢墙配合,古雅沙挑传禁区找张睿,张睿下底传中到门前,马晓旭包抄没踢到。第41分钟,泰国队前场进攻,皮特萨迈中路拿球,一拨直接远射,被赵丽娜拿到。第46分钟,女足再次取得进球,马晓旭禁区前沿斜塞,苏坎亚出击扑球失误,出现脱手,张睿拿球打空门得手,女足3-0泰国。上半场比赛,中古女足3-0领先泰国女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女足再次进球,女足角球传中路被蹭到后点,李东娜头球顶到中路被解围,外围任桂辛凌空打门,苏坎亚虽然碰到,但还是没能阻挡皮球入网,女足4-0泰国。第51分钟,谭茹殷再给马晓旭,马晓旭分球王霜,王霜禁区左侧起脚打门,擦着立柱出底线。第55分钟,王霜左路突破到小禁区附近横敲被挡,禁区右侧跟进的古雅沙打门高出。随后马晓旭禁区左侧接球内切兜射偏出。第56分钟,女足换人,王焱替下赵容,高晨替下刘杉杉。随后谭茹殷的直塞打身后,马晓旭前插接应单刀射门打偏。

  第58分钟,古雅沙右路传中到后点,任桂辛抢点捅射,没碰到,球出底线。泰国女足用坎加娜换下桑布特。第61分钟,女足继续换人,杨丽和王婷婷替下古雅沙和马晓旭。2分钟后,王霜左路内切打门,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65分钟,泰国女足用瑟萨姆替下塔尼坎。第71分钟,女足赵雪替下张睿。第73分钟,任桂辛弧顶出接球推射击中横梁弹出。第77分钟,女足用杨曼替下谭茹殷。第85分钟,王霜角球开出到禁区,赵雪的头球攻门顶高。

  第86分钟,苏坎亚门球开出到中场,赵雪头球摆渡到身后,杨丽前插接应单刀赴会,趟过苏坎亚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破门,女足5-0泰国。随后王霜外围突破禁区线上打门偏出。第92分钟,女足边路传中,赵雪头球破门,女足6-0泰国。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6-0大胜泰国女足。

  中国女足:1-赵丽娜、2-刘杉杉(56’15-高晨)、3-薛娇、6-李冬娜、7-任桂辛、9-马晓旭(61’10-王婷婷)、12-王霜、14-赵容(56’5-王焱)、17-古雅沙(61’32-杨丽)、19-谭茹殷(77’4-杨曼)、20-张睿(71’8-赵雪)

  替补:16-毕晓琳、4-杨曼、5-王焱、8-赵雪、10-王婷婷、15-高晨、18-韩鹏、32-杨丽

  泰国女足:1-苏坎亚/3-纳塔哈卡、4-斯里塔拉、6-库恩佩特、7-索恩赛、9-帕特韦斯特、10-斯朗泰桑、12-桑布特(59’21-坎加娜)、15-潘岳萨克、17-麦加恩、19-塔尼坎.当达(65’8-瑟萨姆)

  替补:2-查鲁克、5-潘查、8-瑟萨姆、11-卢克皮妮、13-斯里曼妮、14-查武、16-赛桑、18-森永、20-布斯都娜、21-坎加娜、22-娜塔鲁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520081.shtml report 2855 女足6-0泰国马晓旭建功指天庆祝北京时间6月2日19点35分,国际女足热身赛将在昆山体育中心打响,中国女足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泰国队。上半场比赛,马晓旭打破僵局并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