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26分力压库里11分 超逆天2+1玩命砸翻格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对欧文来说,去年总决赛的伤病是他职业生涯最大的一次挫败,如今面对MVP库里欧文迎来了一个对决的机会。北京时间2016年6月3日,总决赛第一场打响,骑士以89-104负于勇士,欧文全场拿下26分3篮板4助攻力压库里的11分5篮板和6助攻。

  其实在去年总决赛受伤前,欧文的整体表现是压过库里的,今天开场欧文连续罚球和中投命中,也比较快的进入了状态。首节欧文和库里的对位,两个人都是拿下了6分球。不过勇士在第二节迅速打了一波流高潮,此时欧文在上场,马上造成了博格特的犯规获得罚球,此时勇士已经领先了14分,欧文罚球止血。

  第二节的5分04秒,又是欧文的进攻,让格林吃到了一次恶意防守犯规,然后罚球再中。随后还是欧文在转换之后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帮助骑士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如果不是欧文在这个阶段的爆发,比赛可能就朝着花的节奏去了。

  三巨头分配球权的问题,实际上和常规赛差不多,欧文通常都是在单节会突然爆发,获得比较多的出手机会,而詹姆斯这样的时候一般是在末节。第三节开始欧文还是延续了自己的手感,先是面对库里防守命中中投,第三节8分钟,欧文面对巴恩斯的防守,在被推出失去平衡之后投中了一个高难度的左手投篮,并且是2+1投篮。还是欧文的关键投篮帮助骑士缩小了比分。第三节6分钟欧文单挑库里,制造对手犯规两次罚球。三节比赛,欧文成为了骑士最稳妥的进攻点,三节10次罚球拿下20分,是骑士一度反超勇士的重要因素。

  不过在末节骑士再次被打出了高潮,以至于欧文在一次防守中手忙脚乱直接摔倒砸翻了格林。最终勇士末节打出高潮致胜,勇士拿下总决赛第一场,不过欧文在比赛中从表现上还是力压库里。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639565.shtml report 197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对欧文来说,去年总决赛的伤病是他职业生涯最大的一次挫败,如今面对MVP库里欧文迎来了一个对决的机会。北京时间2016年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