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主席:不考虑出售穆勒 曾拒曼联破纪录报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鲁梅尼格认为穆勒是慕尼黑球迷的英雄

  近日,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采访时表示,去年夏天曼联曾为托马斯-穆勒提出了创世界记录的转会费,但被拜仁拒绝,而本赛季表现抢眼的曼城新核德布劳内也曾是拜仁的引援目标,不过由于风险太大,南部之星没有完成这笔交易。

  范加尔一直是穆勒的球迷,他对德国球星觊觎已久。去年夏天,曼联便尝试引进穆勒,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红魔为穆勒提供的转会费高达7500万镑,但还是遭到了拜仁的拒绝。根据媒体的报道,曼联新帅穆里尼奥拥有2亿英镑巨款打造穆式红魔。此前,《每日体育报》爆料称狂人今夏补强锋线希望引进拜仁球星穆勒。

  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采访时,鲁梅尼格表示拜仁没有哪怕一刻考虑过出售穆勒:“去年夏天,我们受到了曼联提供的一份疯狂的合同,但我们一刻都没有考虑过此事。我们可以确认曼联提供了一个创世界记录的转会费。穆勒出自我们自己的青训系统,他在慕尼黑出生,在这里成名,是慕尼黑球迷心中的英雄。”

  随后,鲁梅尼格透露了去年夏天一桩不为人知的转会计划,拜仁有希望在曼城引进德布劳内之前截胡比利时中场,但因费用太高风险太大,南部之星并没有完成这笔引援。最终,德布劳内以5450万英镑加盟了蓝月亮曼城。鲁梅尼格说道:“2015年夏天,我们有签下德布劳内的机会。但是德布劳内的转会费加上薪水总计在1亿欧元以上,这个风险太高了。现在,我们签下了中后卫马茨-胡梅尔斯,因为我们的前场已经拥有太多高质量的球员。”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757493.shtml report 1449  鲁梅尼格认为穆勒是慕尼黑球迷的英雄近日,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采访时表示,去年夏天曼联曾为托马斯-穆勒提出了创世界记录的转会费,但被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