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杯-巴西0-0厄瓜多尔 奥古斯托吉尔首发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5日上午10点,2016年美洲杯B组第一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洛杉矶的玫瑰碗球场,巴西0比0战平厄瓜多尔。厄瓜多尔曾打进一球,巴西门将阿里森在扑救传中时自摆乌龙,但被助理裁判被争议性吹掉。

  在美洲杯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3次,巴西队12胜1平保持不败,得失球为52比11。巴西轮换3人,马金奥斯、费利佩和卡塞米罗进入首发阵容。效力于北京国安的雷纳托-奥古斯托和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吉尔,都出现在巴西首发阵容中。

  第4分钟吉尔铲倒安东尼奥-瓦伦西亚,博拉尼奥斯禁区弧右侧右脚大力推射,皮球擦着近门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威廉右路突破横传,库蒂尼奥小禁区中路右脚铲射,德雷尔反应神速将球扑出底线。第9分钟霍纳斯禁区左侧底线突破传中,埃利亚斯中路小禁区前头球射门顶偏,威廉禁区右侧小角度钩射被德雷尔扑出底线。14分钟费利佩左路45度传中,霍纳斯前点右脚弹射踢偏。1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横传,库蒂尼奥禁区弧右侧右脚劲射踢偏,随后卡塞米罗争顶时肘击恩纳-瓦伦西亚被黄牌警告。

  34分钟厄瓜多尔踢出快速反击,埃利亚斯背后绊倒蒙特罗被黄牌警告。恩纳-瓦伦西亚左侧禁区前右脚任意球射门,阿里森判断准确提前移动将球扑住。2分钟后恩纳-瓦伦西亚抱腰吉尔被吹犯规,吉尔报复性伸腿将其绊倒被黄牌警告。44分钟格鲁埃佐解围后顺势踢到威廉左膝,威廉被担架抬下场。补时阶段威廉一瘸一拐的回到场上,并完成了一次相当精彩的突破。

  下半场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46分钟帕雷德斯背后踢倒库蒂尼奥被黄牌警告。48分钟阿尔维斯中场右侧挑传,库蒂尼奥禁区左侧头球回摆,吉尔小禁区前头球射门力量太轻被扑。1分钟后安东尼奥-瓦伦西亚右侧禁区前右脚劲射,吉尔伸腿将球挡出底线。52分钟雷纳托-奥古斯托直传,霍纳斯大禁区内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巴罗尼奥斯右侧禁区前右脚劲射击中后卫。

  巴西用加布里埃尔换下霍纳斯,65分钟博拉尼奥斯左路底线传中,阿里森接球时出现重大失误,他脱手后目送皮球入网,助理裁判示意博拉尼奥斯传球时皮球已经出了底线,此球存在较大争议。68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左侧晃动后右脚劲射踢飞,5分钟后费利佩不慎与库蒂尼奥头部相撞,马竞边卫离场接受治疗。巴西用卢卡斯换下威廉,75分钟卢卡斯右侧禁区前左脚推射踢飞。

  76分钟恩纳-瓦伦西亚争顶时肘击卡塞米罗被黄牌警告,厄瓜多尔用菲德尔-马丁内斯和杰米-阿约维换下蒙特罗和恩纳-瓦伦西亚。81分钟马金奥斯头球解围不远,诺沃亚禁区弧顶左脚凌空抽射踢高。83分钟雷纳托-奥古斯托左路45度传中,卢卡斯左侧小禁区前头球射门击中边网。85分钟杰米-阿约维中场铲倒阿尔维斯被黄牌警告,巴西用卢卡斯-利马换下埃利亚斯,厄瓜多尔用盖伯尔换下博拉尼奥斯。最终双方0比0战平,巴西没能迎来开门红。(丁武)

  巴西(4-3-3):1-阿里森/2-阿尔维斯、13-马金奥斯、4-吉尔、6-费利佩/8-埃利亚斯(85’10-卢卡斯-利马)、5-卡塞米罗、18-雷纳托-奥古斯托/19-威廉(75’卢卡斯)、9-霍纳斯(61’11-加布里埃尔)、22-库蒂尼奥

  厄瓜多尔(4-4-2):12-德雷尔/4-帕雷德斯、2-米纳、21-阿切利尔、10-沃尔特-阿约维/16-安东尼奥-瓦伦西亚、6-诺沃亚、18-格鲁埃佐、7-蒙特罗(80’9-菲德尔-马丁内斯)/13-恩纳-瓦伦西亚(80’17-杰米-阿约维)、23-博拉尼奥斯(91'8-盖伯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5/n453024790.shtml report 1998 北京时间6月5日上午10点,2016年美洲杯B组第一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洛杉矶的玫瑰碗球场,巴西0比0战平厄瓜多尔。厄瓜多尔曾打进一球,巴西门将阿里森在扑救传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