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马佐拉伊科拉破门 智诚2-1逆转人和七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5日19时35分,2016中甲第12轮,北京人和主场1-2不敌贵州智诚。第17分钟耶拉维奇为人和打破僵局,第45分钟马佐拉为智诚扳平,第73分钟伊科拉为智诚反超比分。贵州智诚豪取7连胜,向着冲超的目标大踏步迈进。

  人和6胜3平2负积21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处于冲超第一集团。智诚7胜2平2负积23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俨然是本赛季中甲赛场的一匹黑马,之前智诚豪取6连胜的佳绩,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这场冲超军团之中的内战,也成为本轮中甲的焦点之战,将对冲超形势产生不小的影响。

  第2分钟智诚中场输送长传球,但进攻球员争抢落点时对张远犯规。第5分钟马佐拉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8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萨利霍维奇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门将奋力将球击出。第9分钟米西莫维奇输送威胁传中球,禁区内抢点的王刚凌空抽射,将球稍稍打偏。第12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萨利霍维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弋腾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第16分钟米西莫维奇禁区内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17分钟王刚右路突破后输送倒三角传中,门前包抄的耶拉维奇推射破门,人和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第22分钟智诚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军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后卫将球顶出解围。第25分钟智诚获得前场任意球,却未能形成威胁。第26分钟饶伟辉踢倒蒋亮,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7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萨利霍维奇操刀主罚直接打门,门将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30分钟智诚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再被顶出。第38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萨利霍维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将将球击出。第40分钟饶伟辉内切后选择打门,门将将球得到。第45分钟人和后场丢球,伊力哈木江得到皮球后,将球做给伊科拉,伊科拉面对防守球员的逼抢,将球磕给后插上的马佐拉,随后马佐拉劲射破门,智诚将场上比分追成1-1。上半时两队打成1-1。

  第48分钟马佐拉选择将皮球吊到禁区,张烈轻松将皮球得到。第56分钟萨利霍维奇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皮球直接打偏丧失良机。第58分钟王刚输送妙传,耶拉维奇的打门遭到防守球员封堵。第59分钟智诚右路将球吊到禁区,门将将皮球直接得到。第60分钟王刚起脚劲射将球打偏。第63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顶出解围。第67分钟长传找马佐拉,但马佐拉拿球时对萨利霍维奇犯规。

  第71分钟王刚突破后选择内切,防守球员奋力破坏。第73分钟李营健左路输送妙传,伊科拉得到皮球杀入禁区,巧妙晃过防守球员推射破门,智诚以2-1将场上的比分逆转。第76分钟李营健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8分钟智诚中场头球长传,伊力哈木江单刀球选择挑射,张烈奋力将球得到。第83分钟人和输送威胁长传,却被防守球员破坏。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智诚客场以2-1胜出。

  北京人和(4-5-1):12-张烈;18-弋腾、6-汪强(46’4-于睿)、33-朱宝杰(75’9-韩鹏)、22-王刚;15-陈杰、31-饶伟辉、8-张远、10-米西莫维奇、23-萨利霍维奇(81’30-冯仁亮);7-耶拉维奇

  贵州智诚(4-5-1):1-苏渤洋;23-伊班、24-王军(84’34-蓬志泉)、28-李营健、5-林隆昌;7-王帆、10-马佐拉、15-张萌祺(89’8-张智)、17-伊力哈木江、21-蒋亮;9-伊科拉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5/n453089547.shtml report 2333 智诚2-1人和马佐拉伊科拉建功击掌庆祝北京时间6月5日19时35分,2016中甲第12轮,北京人和主场1-2不敌贵州智诚。第17分钟耶拉维奇为人和打破僵局,第4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