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城俱杯大同行32城登山对抗赛成绩 个别城市违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体育运动作为一种健康文化,是一座城市的活力之源。5月21日,京津冀晋鲁蒙周边32个城市齐聚北京顺义共同见证了体育界的一项盛事。

  秉承公平、公正、透明赛事原则,城俱杯力求打造百姓奥运会

  “城俱杯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号召,大力推动全民体育健身事业发展,力求为百姓打造一个亲民的奥运会。”作为城俱杯组委会秘书长,刘晶女士深知城俱杯大众体育赛事的办赛初衷。“城俱杯希望每一个热爱运动的普通人都能拥有参与体育赛事的机会。为了给大众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专属的赛事平台,城俱杯赛制中明确规定在体育局注册或有资格认证的运动员不得参赛。”

  此外,刘晶秘书长还表示,城俱杯赛事组委会分别在赛前、赛后针对32城市参赛队员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核,并将相关审核信息在城俱杯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cjbzwh)进行公示,由社会各界人士给与有效的监督举证。这一举措体现了城俱杯公平、公正、透明的赛事原则,深得各参赛代表队的信任与支持!

  个别城市违反比赛规则,组委会严循赛制取消其比赛成绩

  经核实,邯郸组委会和秦皇岛组委会均存在多名具有国家体育总局资格认证的运动员参赛的现象,这一行为有悖于城俱杯赛事理念,违反城俱杯赛事参赛要求。为了维护大众体育赛事精神及其他参赛城市队伍权益,城俱杯赛事组委会依照赛制遂取消以上两个队伍参赛成绩(举证信息可查询城俱杯官方微信)。

  45万巨额奖金最终花落谁家?山西阳泉永朋户外登山代表队拔得头筹荣获冠军,将30万人民币奖金收入囊中!河北唐山登山运动协会代表队紧随其后,获得亚军,得10万元人民币奖金!北京顺义UCC登山代表队获得季军,得5万元人民币奖金!

  聚焦城俱杯32城市登山对抗,见证紧密凝聚的体育力量

  奥运击剑冠军骆晓娟作为特邀“明星队长”全程参与赛事互动,近距离为参赛队员助阵加油!赛后,她在微博上回顾称:“登山对抗赛对我来说是第一次挑战!另人感动的是,一路上看到作为对手且并不相识的参赛者们相互为对方鼓励加油!”

  城俱杯大同行登山对抗赛的意义并不在于成功举办了一场大众体育赛事,城俱杯官方负责人表示:“赛事中,全国32个城市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为各自城市荣誉全力奋战,每个城市队伍都在赛事中呈现出一种团结一致、集体向上的精神,这让我们看到32个城市紧密凝聚的城市力量。”

  作为一项民间爱好者广泛参与、代表各城市进行对抗的大众体育赛事,城俱杯期待在城市生活中看到这样的场景:每到周末,人们都自觉远离麻将桌,从电脑、手机中抬起头来,争相加入全民运动行列。

  体育与城市有着天然的联系,城俱杯致力于打造全民参与的大众体育赛事,关注城市体育发展,更关注城市中的每一个人。未来,将有更多的城市加入城俱杯!无论如何,城市体育的未来一定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6/n453182593.shtml report 2337    体育运动作为一种健康文化,是一座城市的活力之源。5月21日,京津冀晋鲁蒙周边32个城市齐聚北京顺义共同见证了体育界的一项盛事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