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超越赴新疆魔鬼主场 体能所限0-0握手言和

来源:大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昨晚,大连超越在中甲联赛客场与新疆队0∶0握手言和,主教练西里亚克收获了自己上任后的首场平局。

  新疆队的主场堪称中甲联赛的“魔鬼主场”,他们刚刚在自己的主场先后将北京人和、北京北控、大连一方等强队斩落马下。这次大连超越征战新疆客场,并没有采取保守的战术。比赛一开场大连超越就攻势较强,很快就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在整个上半场,大连超越至少创造出三次必进球的机会,但是并没有收获进球。

  下半场大连超越依然攻势强于对手,外援查尔顿成为对手重点盯防的对象。虽然大连超越能够创造射门的机会,但还是缺少一剑封喉的射手。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大连超越因为体能问题,进攻的火力也逐渐降了下来,最终只能接受0∶0的平局结果。外援费祖拉乌虽然已经伤愈复出,并且随队来到了新疆,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登场。

  这场比赛是主教练西里亚克到来后,大连超越收获的唯一一场平局。虽然未能在客场拿走三分,但是赛后西里亚克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我要感谢队员,他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个平局的一分和赢球的三分一样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6/n453183111.shtml report 778 昨晚,大连超越在中甲联赛客场与新疆队0∶0握手言和,主教练西里亚克收获了自己上任后的首场平局。新疆队的主场堪称中甲联赛的“魔鬼主场”,他们刚刚在自己的主场先后将
(责任编辑:时骜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