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随骑士队飞回克利夫兰 G3能否复出成未知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总决赛第2场遭遇脑震荡的凯文-乐福,今天随骑士队一起飞回克利夫兰。至于“爱神”能否出战G3,目前仍是未知数。

  乐福是在G2次节受伤的,当时争抢后场篮板时,他的后脑勺被哈里森-巴恩斯的肘部打到。被打后,乐福捂住脑袋痛苦倒地。次节后半段以及中场休息期间,乐福都没有出现异常情况。但在下半场开始时,他出现了眩晕……

  在这样的背景下,乐福离场接受治疗。经诊断,确诊脑震荡。这意味着,乐福触发了联盟的脑震荡保护协议。根据规定,上场打球前,他必须完成相关测试。

  也就是说,乐福何时复出,没有具体的时间表,这取决于球员本身以及伤病情况。这两天,骑士队队医会与联盟相关部门的主管保持积极的沟通。

  还记得吗?去年季后赛,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也曾遭遇脑震荡。那是在西部决赛第5场末节,当时火箭队悍将特雷沃-阿里扎的膝盖正中汤普森太阳穴。而最终,汤神通过脑震荡测试,在总决赛首战回归。

  在乐福伤退后,骑士队祭出五小,让勒布朗-詹姆斯打中锋,这期间球队净负11分。数据显示,骑士队小阵容在G1输了26分,G2输了23分,也就是两战合计输了49分。

  今年总决赛第3场将于6月9日开打。(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315001.shtml report 1054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总决赛第2场遭遇脑震荡的凯文-乐福,今天随骑士队一起飞回克利夫兰。至于“爱神”能否出战G3,目前仍是未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