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内人士曝游戏直播代打是潜规则 打手月赚三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直播圈里闹得最沸沸扬扬的非“LOL女主播阿怡代打”事件莫属了。这件事情曝光之后,阿怡从最开始的矢口否认到极力掩饰,最终迫于压力承认代打事实,这其中的过程堪比悬疑大剧,不过在这里,咱们不落井下石,聊聊直播平台代打的那些事儿吧。

  游戏直播代打是潜规则

  关于女主播联合背后打手直播是怎么做到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说出了自身的代打经历。

  “代打者与主女播面对面坐着,一台电脑主机链接着两台显示器(但显示器只显示一个画面),游戏开始后,代打者实际操作女主播来演戏,带打者在操作过程中被要求不能说话,也不能乱动,游戏上所有的动作只能跟随女主播的指示,比如主播的手做其他动作的时候带打者也不能操作鼠标键盘。”

  代打已经是直播行业的潜规则了,女主播靠观众给的礼物日进斗金,而在躲在幕后的代打打手也能月赚3万,不过相比于女主播千万的年收入,不过是九牛一毛。

  阿怡代打事件为何让玩家如此愤怒?

  “繁忙的工作,业绩的压力,家庭的压力,已经让我太累了。放松吧,玩游戏太花时间,好的电影太少,追电视剧太烦。看看直播,看看别人怎么用弹幕调戏主播妹子,自己打几行666666,偶尔送点鱼丸,在主播店里买个外设零食什么的,多轻松呐。”这大概也是大多数直播用户最为普通的休闲方式了吧。

  这年头,有一个地儿能给你带来些快乐,不容易了——郭德纲

  然而在阿怡承认代打之后,玩家们这才看清,那个大大咧咧性格率真的大小姐阿怡,不过只是个浑身铜臭的女主播,撕下商业包装的面具,那块给玩家们带来欢乐的地儿,也不过如此。那些为她投入大量金钱和时间们玩家们感到自己受到了欺骗,于是他们愤怒了。

  阿怡代打后,你还会支持她吗?

  阿怡的人气是否会像郭Mini一样一落千丈?

  这个问题,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另一位女主播——郭Mini,在不雅视频事件发生前,郭Mini是直播界的著名劳模,每月直播时间达到150个小时,观看其直播的平均在线人数至少都在30万左右。随后的不雅视频让她的直播人气急剧下跌至8万人,在直播平台出现的次数也大幅减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343078.shtml report 1293 近日,直播圈里闹得最沸沸扬扬的非“LOL女主播阿怡代打”事件莫属了。这件事情曝光之后,阿怡从最开始的矢口否认到极力掩饰,最终迫于压力承认代打事实,这其中的过程堪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