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吴曦武磊皆失良机 国足0-0哈萨克斯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19时35分,国足热身赛迎战哈萨克斯坦。上半时两队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

  高洪波再度执掌国足帅印后,助国足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这样的表现也令人颇为满意。此番国足同哈萨克斯坦之战,高洪波也进行大幅度的轮换,继续对现有球员进行考察。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将是高家军在亚洲区12强赛之前,迎来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国足同哈萨克斯坦在国际A级赛曾有过2次交锋,国足取得全胜战绩。世界排名方面,国足排在世界第81位,哈萨克斯坦排在第112位。

  第4分钟李学鹏杀入禁区输送倒三角传球,快速插上的吴曦大禁区前弧顶处起脚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6分钟武磊带球强突,却遭到防守球员阻截。第8分钟国足输送威胁长传球,武磊快速带球插上,但却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未能形成威胁。第14分钟瑟里克赞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他的打门遭任航封堵。

  第18分钟国足前场做出精妙配合,荣昊输送妙传,武磊禁区内得球劲射,遭到防守球员封堵。第20分钟国足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第21分钟谢尔盖大禁区前转身大力抽射,王大雷奋力做出扑救将球救险。第24分钟国足输送长传,但门前抢点的赵明剑被判罚越位。第30分钟哈萨克斯坦右路输送倒三角传中,瑟里克赞得到皮球大力抽射,奋力遭到王大雷封堵。

  第33分钟赵明剑右路输送威胁长传球,武磊却未能得到皮球,遭到防守球员破坏。第36分钟任航同哈萨克斯坦球员争抢头球时,被主裁判罚犯规。第41分钟国足前场连续传递制造威胁,哈萨克斯坦防守球员奋力将皮球解围。第42分钟赵明剑禁区内选择打门,却遭到防守球员封堵。第43分钟李学鹏左路横传球,荣昊射门打在后卫腿上被门将得到。第45分钟,任航与乌兰拼抢,乌兰落地时右脚意外折断,右腿近90度弯曲,画面恐怖。上半时比赛,两队打成0-0。

  国足(4-2-3-1):23-王大雷;3-张琳芃、25-冯潇霆、10-任航、11-李学鹏;13-吴曦、26-蒿俊闵;17-赵明剑、16-荣昊、7-武磊;18-杨旭

  哈萨克斯坦(4-4-2):12-戴维;17-塔纳特、15-马沙特、6-叶尔多斯、2-马利;8-斯马科夫、18-德米特里、7-乌兰、23-尤里;11-瑟里克赞、20-伊日尼申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470761.shtml report 1153 北京时间6月7日19时35分,国足热身赛迎战哈萨克斯坦。上半时两队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高洪波再度执掌国足帅印后,助国足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这样的表现也令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