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承载梦想包罗高球荣耀 比奇漢赞助中国国高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深圳市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根据这份协议,Beachhead比奇漢将肩负起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2016年比赛用球包的设计及制作工作。

  签约仪式在上海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盛大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副部长金宏文先生、深圳市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湘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最近几年,随着中高协竞赛、训练体系的逐步建立和完善,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取得了长足进步,竞技水平也有了较大提升,一大批优秀的年轻运动员逐渐成长起来,在国际国内的大赛中取得了许多优异成绩,为国家争得了荣誉,”金宏文副部长说,“很显然,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至今所取得每一样成绩,都与社会各界的关注密不可分,更离不开像Beachhead比奇漢这样的企业鼎力支持。在这里,我谨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感谢Beachhead比奇漢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所做出的贡献!”

  深圳市比奇漢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湘先生补充道:“2016年是高尔夫重返奥运会的历史性一年,也是Beachhead比奇漢‘开启全球箱包定制之旅’,推出线上‘我定制’平台关键性的一年,为了纪念这个具有特别意义的年份,同时也为了延续我们对体育赛事的一贯支持,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我们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2016年比赛用球包的特别赞助商。”

  一个好的高尔夫球包,不仅轻便、坚固、实用性强,更是一个球员外在形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此无论中外,所有高尔夫运动员都对它相当重视。而谈到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球包,那则是国家形象之所在,因此Beachhead比奇漢在通过“我定制”平台接到中国国家队提交的特别定制需要以来,正在夜以继日研究,准备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而为了满足普通高尔夫球迷对这一“荣耀球包”的向往,Beachhead比奇漢也准备特别定制限量2016个球包,以答谢所有球迷对中国高尔夫球队的关爱。

  签约仪式上,金宏文部长与胡湘董事长代表签约双方在合同书上庄严地签上名字,随后胡湘董事长代表比奇漢向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赠送国家青年高尔夫球队赞助球包,现场观摩的嘉宾以及30多名新闻记者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Beachhead,中文译作比奇漢,寓意“抢滩登陆”。品牌风格源自北美广袤苍茫的科罗拉多高原,蕴含自在、运动、进取的气息,旨在融合欧美时尚与国家独特视觉,尽显简约大气风范。其产品系列包括:高尔夫球包、旅行拉杆箱、专业摄影包、商务休闲包等。

  最近几年,Beachhead比奇漢开始进军高尔夫,已经成为中国国家青少年高尔夫球队赞助商,广东青少年高尔夫球集训队指定球高尔夫球包供应商,同时与美巡中国赛、别克俱乐部联赛等等国内知名高尔夫系列赛建立赞助合作关系,得到了主办方以及参赛球员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而如今的Beachhead比奇漢已经不止是功能箱包轻奢品牌,箱包定制专家,同时也是“我定制”平台的源头。Beachhead比奇漢通过“我定制”平台将曾经属于少数人的“箱包高级定制”引向大众,让更多人也能体验到过去无法企及的产品与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474388.shtml report 2682 北京时间6月7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深圳市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根据这份协议,Beachhead比奇漢将肩负起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2016年比赛用球包的设计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