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回曾经主场感到亲切 希望多来大连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汉超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7日 大连 报道)北京时间6月7日,中国男足在大连体育中心与哈萨克斯坦男足进行了热身比赛,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偷袭得手,0-1输掉了比赛。比赛结束后,国足球员于汉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回到曾经的主场比赛,于汉超感触颇深,还在大连阿尔滨效力的时候,这里就是他的主场。在下半场,全场球迷齐声高喊于汉超的名字,于汉超也在最后时刻登场。回忆那段情景,于汉超说,“这里曾经是我的主场,我感到很亲切。大连已经很久没有承办国家队的比赛了,能够在这里比赛,我们都很珍惜,希望以后国家队可以更多来到大连比赛。”

  接下来,国足12强赛的第一个主场在沈阳,于汉超也希望大连球迷可以到沈阳为国足助威。在对手的乌兰骨折受伤下场之后,对手的动作很粗野,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打乱了国足的进攻,于汉超在场上也多次被对手的犯规放倒。于汉超说:“我相信到了12强赛,比赛的对抗程度一定要强于这场比赛。我们也需要学会犯规,当然犯规不是要踢伤对方,而是要阻止对手的进攻和速度。12强赛肯定会寸土必争,不是今天的比赛能够比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19&paper.cmsUrl= report 616 (搜狐体育徐江6月7日大连报道)北京时间6月7日,中国男足在大连体育中心与哈萨克斯坦男足进行了热身比赛,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偷袭得手,0-1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