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宣布执教权健:重返中国 开始新的旅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卡纳瓦罗社交网络截图
卡纳瓦罗社交网络截图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前广州恒大队主帅、意大利前国脚卡纳瓦罗通过社交网络宣布执教中甲天津权健队。在其个人官方推特上,卡纳瓦罗写到:准备前往中国,在天津权健开始一段全新的冒险和经历。据某足球记者消息,卡纳瓦罗将于近日抵达中国。

  作为中甲联赛投入最多的俱乐部,天津权健本赛季志在冲超,不仅千万欧元签入卢森博格团队,还投入约5亿元人民币招兵买马,构建了法比亚诺、贾德森、格乌瓦尼奥“三叉戟”和孙可、赵旭日、张鹭“准国脚”阵容。不过最近在中甲联赛中遭遇7轮不胜,12轮过后仅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八的位置。经过协商,权健俱乐部决定提前终止与卢森博格之间的合约,并且经过协商同前广州恒大队主帅、意大利人卡纳瓦罗牵手。不过据媒体报道,即使如此下课的卢森博格也能从权健那里拿到约5000万人民币的“分手费”。

  卡纳瓦罗,作为前广州恒大队主帅,是在2015年6月4日被俱乐部解职,这也是他时隔差不多一年后再次重返中国足坛,巧合的是他作为广州恒大队主帅的最后一战正是面对一支天津的球队,当时他率队与天津泰达队2-2握手言和后突然遭解职被巴西人斯科拉里所取代,而此次他则在天津再次开启在中国足坛的冒险之旅,而被他取代的是另外一个巴西教练卢森博格。

  实际上,在离开广州恒大队后卡纳瓦罗曾在去年10月24日,到今年2月11日期间担任过沙特阿拉伯的阿尔纳斯尔队的主帅。据称,卡纳瓦罗将于本周抵达天津,并正式接管球队事务。有媒体报道称,卡纳瓦罗的教练团队年薪为500万欧元,约合3700万人民币。另外,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仲夏夜》节目报道中提到卡纳瓦罗此次重返中国执教将带来一个“1+4”的教练团队,同时沈祥福也将加入天津权健的教练组。(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490579.shtml report 1130 卡纳瓦罗社交网络截图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前广州恒大队主帅、意大利前国脚卡纳瓦罗通过社交网络宣布执教中甲天津权健队。在其个人官方推特上,卡纳瓦罗写到:准备前往中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