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执教崇尚铁血球风 望根治鲁能步行者痼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8日,鲁能宣布前德甲冠军队教头马加特执教,这亦是引起广泛关注。马加特是一位铁血教头,鲁能也希望他的到来,能够让球队精神层面得到提高。过往鲁能因为节奏缓慢,场上跑动不够积极,被讥讽为“步行者”。马加特的到来,能否给鲁能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尽管梅内塞斯将鲁能带到亚冠八强,追平队史亚冠最佳战绩。但梅内塞斯却因为联赛战绩不佳导致下课,前9轮中超,鲁能仅取得2胜3平6负积9分,沦落到降级圈,这亦是让鲁能的管理层和球迷们难以忍受。最终梅内塞斯遭到下课的命运,虽然有些出人意料,却也在情理之中。

  马加特的执教履历相当丰富,他曾经率队夺取3次德甲冠军。其中2004/2005和2005/2006赛季,马加特率拜仁轻松问鼎。2008/2009赛季德甲,马加特率领沃尔夫斯堡夺取德甲冠军,则让人颇为吃惊。马加特是一位铁血教练,他是一位执教风格较为强硬的主帅。马加特喜欢以积极的跑动、凶狠的拼抢和顽强的意志,对球队进行调教。相对来说,马加特在技战术层面给球队带来的变化不大,这亦是造成不小的非议。

  鲁能也希望通过聘请马加特,对球队对症下药,改善以往困扰在球队身上的痼疾。鲁能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阵容厚度,皆是中超上游。但鲁能在面对逆风球时,表现往往不够理想。同时面对风格强硬,擅长逼抢的韩国球队时,要处于绝对下风,甚至不乏大比分落败的比赛。鲁能也希望马加特的上任,能够让鲁能精神层面得到提高,面对逆风球时能够得到改善,同时让球队场上跑动和节奏差的痼疾得到有效的根治。

  目前鲁能沦落到降级区,何时早日摆脱保级圈成为当务之急。亚冠东亚区的八强球队,有着首尔FC和全北现代这两支韩国球队,届时鲁能在1/4决赛抽到韩国球队有着相当大的概率。马加特的执教仍然面临着颇为严峻的考验,他要率鲁能在联赛走出低谷,同时让鲁能在亚冠赛场根除恐韩症再上层楼。(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655171.shtml report 1600 鲁能官宣马加特上任前拜仁主帅闯荡中超北京时间6月8日,鲁能宣布前德甲冠军队教头马加特执教,这亦是引起广泛关注。马加特是一位铁血教头,鲁能也希望他的到来,能够让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