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蒿俊闵力挺马加特:严师贵人感恩 唯尽最大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蒿俊闵社交平台截图
蒿俊闵社交平台截图


  北京时间6月8日,鲁能俱乐部宣布新帅马加特上任。值得一提的是,鲁能球员蒿俊闵在德甲沙尔克04踢球期间,曾在马加特手下踢球。蒿俊闵也在社交工具发文,对当时的那段时光充满怀念。

  2010年2月1日,蒿俊闵加盟沙尔克04队,当时执掌球队帅印的正是马加特。蒿俊闵跟随球队获得2009/2010赛季德甲亚军,2010/2011赛季德国杯冠军,该赛季又打入欧冠八强。其中在沙尔克04效力期间,蒿俊闵有着颇为出彩的发挥,他出场21次贡献1粒入球。马加特对蒿俊闵颇为信任,经常让他出场。

  如今马加特担任鲁能主帅,昔日的师徒再度重逢。蒿俊闵也在社交工具发文,支持马加特的到来,“6年前,在异国,遇到您,是严师,是贵人,翻开了我人生新的篇章。6年后,在中国,遇到您,是惊喜,忐忑,紧张,激动,期待,唯有尽最大的努力。感恩。Wir freuen uns auf Sie. Herzlich Willkommen in Jinan.”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664370.shtml report 988 蒿俊闵社交平台截图北京时间6月8日,鲁能俱乐部宣布新帅马加特上任。值得一提的是,鲁能球员蒿俊闵在德甲沙尔克04踢球期间,曾在马加特手下踢球。蒿俊闵也在社交工具发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