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鲁能新帅浮出水面 卡纳瓦罗马加特迫切来华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天津权健和山东鲁能新帅相继浮出水面,而两队新帅显然都比俱乐部着急,先后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来中国执教的消息。卡纳瓦罗自曝将重返中国,执教天津权健。德甲名帅马加特则挂帅山东鲁能。所不同的是,鲁能随后就官方宣布了此消息。

  本周二,天津权健方面确认了卢森博格下课的消息,也透露过卡纳瓦罗是新帅候选之一。然而,意大利人似乎迫不及待地想将这个好消息公布于众,昨日卡纳瓦罗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权健队队徽的照片,同时配文称“准备好去中国,与天津权健开启一段新的冒险”。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也确认,卡纳瓦罗即将重返中国,与天津权健俱乐部正式签约。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齐奥还透露,天津权健给卡纳瓦罗开出一份两年半的合同,合同中包括一个特殊的条款,一旦意大利国家队邀请卡纳瓦罗执教,那么天津权健必须同意提前解约。

  随后不久,曾执掌德甲拜仁、沙尔克与沃尔夫斯堡的马加特也通过个人社交网络宣布,自己将执教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他更加直接,写道:“亲爱的球迷朋友们,我将在中国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开始我新的主教练生活,我很期待这项工作。”

  相比卡纳瓦罗,马加特的名气似乎不是那么大,但论执教资历,后者显然胜出很多。马加特执教德甲沃尔夫斯堡时,曾在2008/2009赛季为球队首次夺得德甲冠军。带领拜仁时,也曾拿到过2次双冠王。

  鲁能也官方宣布了此事,但并未透露合同细节。值得一提的是,鲁能阵中的国脚蒿俊闵之前在沙尔克效力期间的主帅正是马加特,不过没有得到什么机会。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6-09/314620.html report 823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昨天,天津权健和山东鲁能新帅相继浮出水面,而两队新帅显然都比俱乐部着急,先后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来中国执教的消息。卡纳瓦罗自曝将重返中国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