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宝贝亮相欧洲杯舞台 唱响茉莉花演绎中国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足球宝贝亮相欧洲杯舞台 


  法国当地时间6月10日18点,在巴黎埃菲尔铁塔脚下,海信足球宝贝成为历史上首个亮相欧洲杯舞台的中国足球宝贝。

  当被誉为中国第二国歌的《茉莉花》响彻巴黎战神广场,在这个聚集了十万多人的球迷广场上,海信绿旗袍与全新演绎的《茉莉花》曲风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一笔浓墨重彩的中国风景线。而海信足球宝贝的热情与真诚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球迷,在最后的倒计时中整个战神广场一片沸腾,大家为即将到来的揭幕赛法国vs罗马尼亚预热了最高昂的激情。

 


  战神广场表演结束后,海信足球宝贝与前曼联三冠王门将舒梅切尔、足球教父朱广沪共同观看了揭幕赛。与欧洲杯赛场上的“海信电视 中国第一“八个中国汉字一样,海信足球宝贝们一行八人的出现,也让众多国外球迷和媒体眼前一惊,俄罗斯国家电视台、英国天空电视台等外国媒体更是提前进行了街头采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706272.shtml report 1542 中国足球宝贝亮相欧洲杯舞台 法国当地时间6月10日18点,在巴黎埃菲尔铁塔脚下,海信足球宝贝成为历史上首个亮相欧洲杯舞台的中国足球宝贝。当被誉为中国第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