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竞争激烈中甲形势莫测 双双迎来下课"高峰"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中超和中甲近期迎来主帅下课高峰期,亚泰、国安、苏宁和鲁能四支中超队主帅先后下课,而中甲方面包括毅腾、湘涛、智诚、申鑫和权健五支队主帅下课。在众多上任的新帅中,目前执教亚泰的李章洙和执教贵州智诚的黎兵使球队取得突飞猛进的突破。

  今年中超联赛竞争激烈,中甲的冲超形势及降级形势同样变幻莫测。国安、苏宁和鲁能拥有雄厚的班底,却未能达到俱乐部的预期,尤其国安和鲁能此前甚至濒临保级,主帅最终只能成为“背锅侠”,而苏宁拥有巨星天团,却未能与榜首的恒大抗衡,佩特莱斯库主动提出请辞。亚泰的前主帅斯托扬诺维奇此前使球队一直处于榜尾,而李章洙接过帅位之后,很快帮助球队脱离保级泥潭,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在中甲方面,目前已有5名主帅下课。前广州富力领队黎兵在接手贵州智诚之后,带领球队一路高歌猛进,如今已经积分榜第二的球队,与榜首的青岛黄海仅有1分之差。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6-09/314616.html report 552 中超和中甲近期迎来主帅下课高峰期,亚泰、国安、苏宁和鲁能四支中超队主帅先后下课,而中甲方面包括毅腾、湘涛、智诚、申鑫和权健五支队主帅下课。在众多上任的新帅中,目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