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森:三球员停赛外援不能出战 打恒大不是旅行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 手机看新闻

  永昌主帅:我们有很多问题但这不是借口

  并不被看好的石家庄永昌带着低调的态度来面对这场比赛,“一切正常。”永昌主帅亚森对于比赛备战的表述非常简洁。

  “我们有三名球员禁赛,我们的外援一直无法出战,我们有很多问题。”亚森显得很无奈,“但这些都不是借口,我们不是来旅行的,广州实力很强,是亚洲冠军,但我们会全力以赴。”

  亚森表示,主力球员的缺席会给其他球员带来机会,他希望这些上场球员能够把握住表现机会。广州昨日的大雨让亚森感到吃惊,他的球队不得不在天河副场进行训练。“天气就是这样,必须要保护好场地,我们尊重这个决定。”亚森说。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68249.shtml report 300 永昌主帅:我们有很多问题但这不是借口并不被看好的石家庄永昌带着低调的态度来面对这场比赛,“一切正常。”永昌主帅亚森对于比赛备战的表述非常简洁。“我们有三名球员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