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第三次反戈国安 延边战泰达河太均或复出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李章洙反戈老东家

  联赛间歇期,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迎来了20岁生日,但球队的训练也没有丝毫怠慢。按照俱乐部年初的打算,今年6月6日前后要搞一系列活动,庆祝俱乐部成立20周年。不过由于球队战绩不佳,且赛程紧密,这些活动不得不推迟。

  6月3日,李章洙只身前往日本观看了一场J联赛,5日便返回长春。6月21日本赛季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开启,李章洙前往日本极可能是为了引进新援。

  今日,李章洙率队兵发北京,这是他离开北京国安后第三次反戈老东家,之前他曾在2011年和2012年两次率领广州恒大做客工体,结果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这一次率长春亚泰做客北京,赢球最好,平局当胜,唯有不能输球。毕竟,现在的长春亚泰最需要的就是积分。

  北京国安目前形势也很糟糕,俱乐部刚刚炒掉扎切罗尼,近两场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亚泰、国安两队近10次在工体比赛,北京国安7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

  延边富德抵达天津

  昨晚延边富德从延吉赶到了天津,备战11日晚与天津泰达的第12轮比赛。相比较此前单薄的阵容,现在球队主力阵容并无太大的伤病情况,尤其是经过在韩国的治疗后,韩国前锋河太均已经复出。入选韩国国家队参加了对阵捷克友谊赛的尹比加兰也回到队中。尹比加兰在比赛中以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攻破了切赫的十指关。冈比亚前锋斯蒂夫昨天也从北京赶赴天津与全队汇合。泰达本赛季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表现特别出色,2015赛季,延边富德在足协杯曾经与天津泰达交锋,结果主场告负。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68935.shtml report 681 李章洙反戈老东家联赛间歇期,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迎来了20岁生日,但球队的训练也没有丝毫怠慢。按照俱乐部年初的打算,今年6月6日前后要搞一系列活动,庆祝俱乐部成立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