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领跑斯科拉里忧心忡忡 间歇期影响球队状态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明明一骑绝尘,斯帅各种担忧

  联赛11轮过后,恒大以28分领跑积分榜,比第二名河北华夏幸福高出5分之多。考虑到华夏幸福本赛季还不足以成为争冠的力量,而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都有各自的问题,所以恒大实际上离冠军非常近。但斯科拉里还是在间隙期后第一个发布会上看似忧心忡忡。

  “之前我们球队已经进入到了最佳状态,但间歇期让我们暂停了下来,而且这期间我们还有8名球员被抽调到国家队中去,根本无法合练。所以,现在我们需要在未来一周的3场比赛找回状态。”跟过往一样,斯科拉里认为国家队集训对俱乐部备战不利。

  斯科拉里说:“尽管在积分榜上差距很大,但与永昌的比赛是非常特殊的,这是一场风险非常大的比赛。赛前我们完全没有时间来调整和合练。”

  尽管恒大已经拥有中超最好的班底,而且积分榜又领先那么多,但斯科拉里为了万无一失,还是希望俱乐部继续加强阵容。“我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一份引援名单,俱乐部也正在运作,相信很快会有结果。”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69388.shtml report 468 明明一骑绝尘,斯帅各种担忧联赛11轮过后,恒大以28分领跑积分榜,比第二名河北华夏幸福高出5分之多。考虑到华夏幸福本赛季还不足以成为争冠的力量,而江苏苏宁和上海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