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新帅马加特看台观战 野牛缺阵塔神出战存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1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昨日送别曼诺,鲁能全队今日出征秦皇岛,备战与华夏幸福的中超比赛。记者了解到,新帅马加特在比赛日会现场观战,但不会现场指挥,本场比赛的指挥将暂时由本土教练组执行。

  赛前训练中,塔尔德利半场退出,存在缺席的可能,而之前几天一直缺席训练的野牛阿洛伊西奥基本确定缺席比赛。

  再看看中超积分榜,目前鲁能积9分,和亚泰、力帆、绿城一起排在倒数后四位,本场比赛,鲁能如果拿分,就能暂时脱离降级区,不过联赛排名第二的华夏幸福并不好惹。根据此前的消息,租借到华夏幸福的高准翼和周煜辰应该回避缺席,但杜威、罗森文和杨程都能出战比赛,对于鲁能将士而言,本场比赛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和积极的表现迎接新帅马加特的到来。

  几天之前,鲁能突然换帅,迎来新帅马加特,鲁能前锋杨旭表示:“鲁能能够进入亚冠八强,与曼诺的工作是分不开的。我们也都知道新教练的执教风格,相信铁帅的到来能够首先改变我们的精神面貌,然后发挥出我们的应有实力。希望全队在新帅的带领下尽快走出低谷,先是打好国内的联赛,然后在亚冠走得更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81004.shtml report 673 齐鲁网济南6月11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昨日送别曼诺,鲁能全队今日出征秦皇岛,备战与华夏幸福的中超比赛。记者了解到,新帅马加特在比赛日会现场观战,但不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