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国安是亚冠级别的球队 工体声浪最震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6月11日 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赛前,亚泰主帅李章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与国安队比赛异常艰难,工体最大的威力是球迷的呐喊,而国安队也有实力重返亚冠队伍行列。

  对于明天的比赛,李章洙表现得相对谨慎:“对国安队的比赛永远都是困难的,他们有很强的实力,我希望比赛中可以把我们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取得好的成绩。国安队是亚冠级别球队,虽然赛季初期遇到一些问题,但是我相信后面他们的名次会越来越好。”

  重回工人体育场,面对旧主北京国安队,李章洙心情有没有异样,面对的最大困难是?对于这个问题,李章洙表示:“我想工体有很好的球迷,北京球迷发出的呐喊是超强的,这对比赛会造成影响。其实从我来到机场开始,球迷就陆续来看我,包括在酒店也是,来看我的球迷络绎不绝。这虽然会给球队带来一些问题,但是还是非常感谢北京球迷。”

  本场比赛,球队左边后卫张笑非没能随队出征,对于球队伤病,李章洙看得很淡:“球队有一两个伤员不是问题,职业队中有三到四个伤员也是常有的事,这不应该成为左右比赛结果的因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99745.shtml report 685 (搜狐体育于博6月11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1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赛前,亚泰主帅李章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与国安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