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上港球迷向裁判扔矿泉水瓶 安保护送主裁离场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卫
  • 手机看新闻

  上港球迷攻击裁判

  本场比赛,在第64分钟主裁判判罚给苏宁一个点球之后,上港球迷彻底爆发,全场齐声辱骂裁判。在比赛结束后,上港球员也将主裁判围住讨说法,个别上港球员情绪激动,激动得冲入场内,被上港工作人员拦下。

  随后,主裁判在四名保安的护送下走进球员通道,坐在球员通道上方的球迷扔下矿泉水瓶以示抗议,所幸主裁判并没有被水瓶砸到。赛后将近半个小时,上港球迷一直在球场内不愿离去,齐声辱骂裁判。

  而对方主教练埃尔克森在赛后接受现场记者提问时对这个点球表示:“目前我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足球比赛里,裁判也很难做,不能立刻去做一个决定。虽然输了,但是我们不对裁判进行抱怨,我们准备下一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3936949.shtml report 331 上港球迷攻击裁判本场比赛,在第64分钟主裁判判罚给苏宁一个点球之后,上港球迷彻底爆发,全场齐声辱骂裁判。在比赛结束后,上港球员也将主裁判围住讨说法,个别上港球员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