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琦走新疆将重建 追阿联不现实放弃布拉切有必要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周琦团队已经与新疆俱乐部达成一致,只要周琦在首轮被选中,那么新疆将会立即放行,不需要再等上一年。如果周琦离开,那么新疆这个休赛期已经走了三个人,之前有刘炜、王磊相继离开。

  

  每年新疆都会投入大量的资金来武装球队,整体提高球队的实力,他们的目标就是要问鼎总冠军,只可惜命运总是和新疆开玩笑,总冠军每次都与他们擦肩而过。去年夏天他们找来了李根,请来了李秋平,想在新赛季大干一场,无奈的是雄心壮志的他们在半决赛上倒在四川的脚下,事实再一次证明总冠军不是用金钱堆砌就能换来的,他们需要的是一个出色团队,而不是一帮腰缠万贯的大爷。

  周琦不出意外的话会在不久的选秀大会中被球队选中,那么新疆的实力将会大大削减,他们将会面临不可避免的重建之路。刘炜出走,新疆需要一个稳健的、可组织的球员充当刘炜这个角色,西热力江并不是传统的组织后卫,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积极的防守和精准的三分;王子瑞虽然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但是年轻的他很难整场比赛球队的组织工作做好,所以新疆在组织后卫方面还要重点引援,最理想的方案就是找一个全能型小外援。王磊的离开也许是对新疆影响是最小的,因为他们锋线上有李根、可兰白克等出色的国字号球员。

  

  周琦上个赛季在半决赛的表现也许有点不尽人意,但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周琦绝对是新疆内线支柱,他承担起球队内线的攻守任务,他的离开让新疆的内线实力下降一个档次,补强内线实力成了新疆当务之急。韩德君已经与辽宁续约了,现在自由市场只剩下易建联一条内线大鱼,那么新疆可以放手一搏去追逐一下易建联,但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毕竟易建联离开广东的可能性几乎是零。如果追逐易建联失败,那么新疆这个时候就要将引援工作放到大外援身上了,找一个实用型的大外援回来,布拉切的确是不适合新疆,新疆非常有必要炒掉这个大毒瘤,因为布拉切的为所欲为会害了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3995753.shtml report 1087 周琦团队已经与新疆俱乐部达成一致,只要周琦在首轮被选中,那么新疆将会立即放行,不需要再等上一年。如果周琦离开,那么新疆这个休赛期已经走了三个人,之前有刘炜、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