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神扑救难阻失利 四中超队换帅唯鲁能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2日19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以2-1战胜山东鲁能。华夏幸福迎来4连胜,而鲁能则遭遇7轮不胜。此役,王大雷连续送出精彩扑救,然而刚刚换帅的鲁能也未能迎来一场胜利。

  王大雷连续神扑未能救主

  此役,王大雷在开场阶段就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第9分钟,董学升直塞,姜宁单刀球推射,王大雷伸腿将球挡了一下,热尔维尼奥小禁区线上补射,球被站在门前的戴琳挡出,热鸟再得球突破时被王大雷铲球破坏。虽然第18分钟,被姜宁攻入一粒单刀球,但是随后王大雷在第27分钟到32分钟的短短5分钟内,接连扑出华夏幸福中锋董学升的两记单刀球。此后又封出了杜威近在咫尺的射门。上半场王大雷是鲁能最忙碌的球员。

  原本以为在中场前扳平比分后,鲁能就能重新掌握场上主动权。反而下半场又给了对手更多的机会,王大雷也不得不将自己的活动范围扩大至禁区外。第48分钟,热尔维尼奥中路再次送出斜传,王大雷冲出禁区抢在董学升前将球解围。第68分钟,王大雷送上全场最为精彩的一次扑救,卡库塔任意球直奔球门右上角而去,王大雷极为舒展地飞身将球扑出底线,完成精彩扑救的王大雷振臂欢呼。然而双拳终究难敌四手,任意球被扑出底线后,卡库塔随即开出角球,前点杜威脚外侧一蹭,姆比亚力压王彤头槌攻破王大雷十指关。

  杨旭打破3个月进球荒

  本场比赛由于塔尔德利和“野牛”阿洛伊西奥两人因伤缺阵,所以鲁能派杨旭出任单箭头。本赛季状态糟糕的杨旭在此役找回了状态。第24分钟,杨旭禁区内接刘彬彬左路传中,头球后蹭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底线,错失扳平良机。13分钟后,他终于用一记暴力头球为鲁能扳平了比分。杨旭上一次在中超进球还是3月11日,鲁能主场3-2战胜辽宁宏运的比赛中,整整3个月,杨旭终于再次在中超破门。

  本赛季杨旭虽然状态糟糕,中超赛场只打入2球,在国家队也已经沦落到替补。不过他依然在场上非常努力。在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杨旭头部受伤血染赛场,坚持踢完了比赛,随后缝了6针。此役他再次与对手头部相撞,好在这次问题不大。

  客场迄今未胜+7轮不胜滑落降级区

  本赛季鲁能在中超赛场战绩极为糟糕,在本轮过后,鲁能已经连续7轮未尝一胜,在积分榜排名已经滑落至倒数第二,深陷保级泥潭。糟糕的战绩不止于此,本赛季鲁能已经踢了6场客场比赛,只取得了2场平局,其余4场全部以失利告终,4场失利丢掉7球,场均近2球的防线谈何赢球。

  换帅中超队首遭败绩

  本赛季已经有4支中超球队更换了主教练。李章洙执教长春亚泰后首战逼平鲁能,随后迎来2连胜,在本轮之前曾短暂的摆脱了垫底的位置。北京国安临时主帅谢峰在接手球队后也是先取得一场平局止住颓势,随后斩鲁能于马下,今晚又战胜了李章洙的亚泰,目前已远离降级区。与鲁能换帅几乎同时进行的江苏苏宁队在更换主帅后,本轮在客场以2-1战胜了上海上港,是换帅后唯一一支首战取胜的球队。而鲁能则成为了唯一落败的换帅球队。(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2/n454053173.shtml report 2157 华夏迎战鲁能姜宁破门激情飞身庆祝北京时间6月12日19点30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以2-1战胜山东鲁能。华夏幸福迎来4连胜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