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峰:国安非常团结求胜欲强 比赛打出训练内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兴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马兴 6月12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长春亚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感谢了全场球迷。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谢峰说:“感谢大家的支持,赛前我也跟队员说说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要求队员一定要抓住机会。虽然上半场我们创造机会不多,但也有机会,可惜没把握住,下半场要求大家继续插对方身后,给对方压力,从边路传中争取打透对方,下半场的比赛内容也是我们之前十几天练的,基本发挥出来了,队员很努力。”

  谈到下场客场对富力的比赛,谢峰说:“下一场我们在广州的客场比赛,还是下午的比赛时间,这对我们是非常困难的,我们现在要全力准备好下场比赛。”

  对于球队的备战以及调整,谢峰说:“这段期间我们要求队员一定要团结,只要团结任何球队都打败不了我们,包括我们也剪辑了一些日本比赛的录像让队员看,队员这几场比赛非常团结,而且取胜欲望非常强,这仅仅是一场胜利,只要努力我们会取得更多的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42&paper.cmsUrl= report 1539 国安2-0亚泰张稀哲点射霸气腾空庆祝(搜狐体育马兴6月12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0的比分战胜长春亚泰。在赛后的新闻发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