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汤普森力挺儿子:詹姆斯无法在80年代NBA生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来自《CSN湾区》的报道称,在儿子克莱-汤普森抨击勒布朗-詹姆斯后,今天迈克尔-汤普森也炮轰了骑士队当家球星。在老汤普森看来,詹姆斯无法在上世纪80年代生存。

  格林在总决赛第4场击打詹姆斯裆部,之后两人发生口角互喷垃圾话。联盟在审查录像后,判定格林的犯规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由于今年季后赛恶意犯规积分超过规定上限,所以格林G5被自动禁赛1场。

  G4结束后,詹姆斯在公开场合先后两次表示,格林对他说的垃圾话过了界。根据ESPN得到的线报,当时格林对詹姆斯骂了一句“B*tch”。

  在格林被禁赛后,汤神暗讽詹姆斯内心脆弱,他的原话是,“显然,人们会有感受。如果他们听到一句难听的话,他们会感觉受伤。我猜他(詹姆斯)感觉自己受伤了……”

  G5开打前,老汤普森力挺儿子,他说道:“我不敢相信,今晚的情况是因为1名球员(詹姆斯)抱怨自己在场上被骂了1个词。勒布朗无法在80年代的NBA生存下去,因为那时的NBA就是身体对抗和互喷垃圾话。”

  “别和我开玩笑了,他向媒体抱怨自己被骂了?”老汤普森继续说道,“我们相信詹姆斯的能力,但这是一个男人的联盟。”

  这是今年季后赛,老汤普森第2次公开力挺儿子。之前,他表示同意汤神的观点--现在这支勇士队能击败ShowTime时期的湖人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235310.shtml report 1092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来自《CSN湾区》的报道称,在儿子克莱-汤普森抨击勒布朗-詹姆斯后,今天迈克尔-汤普森也炮轰了骑士队当家球星。在老汤普森看来,詹姆斯无法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