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增加奖金下达必杀令 战绿城决定张外龙命运

来源:重庆晚报
  • 手机看新闻

  从沈阳败回之后,所有人都明白,本周三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很有可能是场决定命运的战争。

  保级任务的艰巨让力帆没时间惆怅,张外龙所率领的教练组抓紧时间和球员们沟通,给他们做思想工作,希望大家能放下包袱,全力迎战杭州绿城。俱乐部方面也有所举措,为了刺激球员们更加拼搏,在原本提升的奖金基础上又增加了赢球累加的制度,每胜一场奖金就增加一部分,最高三百万封顶。虽然三轮前力帆就开始实施这个制度了。据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说:“主场对阵杭州只有一个目标:必须拿下!”

  人员方面,与辽宁的比赛结束后,郑又荣和刘宇都敷上了厚厚的冰袋,幸运的是,两人伤病都没有大碍,这也使得张外龙手里的牌不会继续少下去。不过,龙哥在上轮派出的五后卫阵型再次受到了球迷极大的质疑,在训 练中基本都练四后卫的情况下,比赛中突然更换效果并不好的五后卫,是否会让球员们不习惯?张外龙对阵型调整之频繁,是其所有前任都没有做过的。一位队内人士也有疑惑:“以力帆的技战术水平能力,还不足以顺利地使用两套阵型。”当然,不管客观原因,龙哥也必须以现有的牌去面对杭州绿城。主场的胜利,对球队、 对球迷甚至对他自己都是急需的。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264733.shtml report 679 从沈阳败回之后,所有人都明白,本周三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很有可能是场决定命运的战争。保级任务的艰巨让力帆没时间惆怅,张外龙所率领的教练组抓紧时间和球员们沟通,给他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