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珠海10月举办全国帆船锦标赛 LOGO吉祥物征集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广州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魏蒙)记者于13日上午在珠海市举办的“珠海帆船赛事保障中心”落成启用仪式上获悉,10月18日至23日,珠海将举行为期6天的“2016年全国帆船锦标赛”。

  据珠海市副市长龙广艳介绍,每年举行一次的全国帆船锦标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专业性帆船赛。

  当日,赛事组织者还公布了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2016年全国帆船锦标赛”,并宣布启动2016年全国帆船锦标赛LOGO大众评选、吉祥物、宣传语全民征集等系列活动。(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271512.shtml report 259 新华社广州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魏蒙)记者于13日上午在珠海市举办的“珠海帆船赛事保障中心”落成启用仪式上获悉,10月18日至23日,珠海将举行为期6天的“2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