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趁你病要你命!骑士汤普森霸禁区 苦力突变板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4日,德雷蒙德-格林被禁赛导致勇士铁三角缺少了一个支撑点,而骑士显然就是看准了这点往死里打,杀得勇士防不胜防。

  在格林没法出战的情况下,勇士内线最可靠的防守球员就只剩下博古特,但是这名最可靠的中锋却提前受伤下场,于是整支球队最出色的两名内线猛将就这么一丁点儿也不剩。在这个时候骑士自然要履行“趁你病,要你命”的原则,内线的各种狂轰滥炸杀得勇士根本就没法支撑。

  其中最为彪悍的莫过于骑士的超级蓝领特里斯坦-汤普森,虽然全场比赛只拿到6分入账,但是他个人就抢下15个篮板之多,占了全队篮板数的三分之一还多!光是他一个人在篮底就玩得相当溜,各种飞身抢板的身姿亮瞎全场。就是因为有了汤普森的坐镇,使得勇士全队就只能靠伊戈达拉的穿插枪板,才能有一个篮板数上双的球员。

  虽然在篮板总数上骑士反倒还以41-43落后勇士,不过这是建立在骑士进攻效率极高的基础上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汤普森的镇守让勇士的内线蓝领们全都只能望着篮筐叹气。

  除了汤普森在内线的袭击之外,香珀特的存在则是防守端上的妖刀,虽然全场只拿到4分入账,不过他在第四节和JR-史密斯两人一起围追堵截封杀汤普森的壮举,的确让勇士尝到了进攻端吃瘪的痛楚。

  在拥有内线支撑的情况下,骑士频频突袭篮下,搅得勇士天翻地覆难以招架。在篮底得分方面,骑士以48-30遥遥领先勇士。当然,他们突袭篮底成功率高的原因在于快攻,快攻得分方面以28-9更是碾压式的占了优势,所有的这些,都昭示着骑士抓住对方的弱点一阵狂轰滥炸,这才笑到最后。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312625.shtml report 195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6月14日,德雷蒙德-格林被禁赛导致勇士铁三角缺少了一个支撑点,而骑士显然就是看准了这点往死里打,杀得勇士防不胜防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