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库里认同勇士防守缺交流 汤神:向欧文致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 何沐 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6月14日上午9点整,在NBA总决赛中3比1领先的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球队历史上第一次有机会在主场夺冠。赛前格林禁赛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两队也展开了口水战。然而,唯一的事实是格林确定无法出阵对勇士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格林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显然我们今天会想念他,但是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今天都会额外努力,为他而战斗。”赛前科尔的话语中还是表现出了乐观,但这也许只是作为教练不得不做的事情。最终,缺少格林的勇士队在中途再度折损博古特的情况下下半场崩盘以97比112大比分落败。 詹姆斯和欧文分别砍下41分。

  “我们最想念格林的地方是防守!他不仅本身是最出色的防守队员,同时他在场上还是我们的声音领袖,防守中他不断指挥着大家。今天我们防守中最大的问题就是缺少交流沟通,很多漏人,特别是在博古特受伤下场之后。”赛后科尔沮丧地说到。

  比赛开始后,勇士依靠出色的进攻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比分很早就有要被拉开的趋势。然而当骑士稳住阵脚后在詹姆斯和欧文的神勇发挥下很快拉近了比分,半场两队打成了61平。“其实今天球队的进攻开场后打得很不错,可是完全没有打出强硬的防守,当我们让对方找到进攻的感觉,就很难防守了,而一旦我们的防守没打出来,进攻肯定也会受到影响。”科尔说到。

  的确,下半场勇士进攻的问题完全显现了出来,而这与无法打出防守反击无疑关系巨大。进攻乱了章法,球员们的心态发生了改变,缺少了格林和博古特两个大个子的勇士队更加依靠外线投篮但却越打越遭。反观骑士队,詹姆斯和欧文两人轮番里突外投,比赛在第三节过半就完全被骑士掌控了。“我觉得下半场库里有两个球投的有点着急,除此之外其实全队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这与心态和球赛的进程是息息相关的。骑士队确实打得不错,但是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篮球。”科尔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评价到。

  对于勇士队防守端的表现,库里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显然我们想念格林,他在场上做着一切大大小小的事情。 但是我们不会去找借口,今天其实我们还是有机会取胜夺冠的,但是防守端的很多次因为交流问题导致的崩溃很大地影响了比赛的进程。”

  一名记者显然并不关心勇士落败的沮丧,追问到坐在库里身旁的汤普森作为防守欧文的主要球员,让他在自己脸上得到41分有什么感想,而汤普森也平静地给出了回答:“这样的事情是会发生的。他是一名极其优秀的球员,尤其是在进攻端。显然今晚我特别沮丧失落。然而我会去看录像,去看我能在哪些地方做得更好,不会让今天发生的事情影响下一场自己的自信。你必须要给欧文致敬,他今天投进了许多很困难的球,但是,我不会因此而低头的。”

  勇士将在三天后客场挑战骑士队,受伤下场的博古特状态不明,但是很可能将无法出阵,而勇士的一大喜讯则是格林将回到阵中。“我们在系列赛早期打得非常艰苦,取得了优势,这让我们周四重新有机会夺冠,而我们这次会更加做好准备的,我们会去好好看录像,然后带着充分的自信来拿下比赛!”库里最后对记者说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4/n454336860.shtml report 255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搜狐体育何沐美国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6月14日上午9点整,在NBA总决赛中3比1领先的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