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个人能力杀死了比赛 恒大第十胜领跑联赛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晚,在提前进行的中超第21轮中,广州恒大在天体凭借保利尼奥和高拉特的进球,2比0战胜天津泰达,收获了本赛季的第10场胜利。

  恒大占据65.9%的控球率,不过只有10脚射门,有效的进攻配合不多。打破僵局的进球有运气成分,可以算保利尼奥的进球,也可以算对方的乌龙。恒大在主场一旦领先,胜利就很难溜走,这是球队实力的体现。第53分钟高拉特的远射直奔死角,通过个人能力提前杀死了比赛。

  纵观恒大的表现,在压制对手的同时,整体的进攻套路比较凌乱,主要还是靠球员的个人能力在局部造成优势。斯科拉里的球队一直是这种风格。凭借这场胜利,恒大继续稳稳占据积分榜首位。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6/15/content_46167.htm#article report 466 南都讯记者丰臻昨晚,在提前进行的中超第21轮中,广州恒大在天体凭借保利尼奥和高拉特的进球,2比0战胜天津泰达,收获了本赛季的第10场胜利。恒大占据65.9%的控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