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1轮 > 华夏幸福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腰2球登巴巴爆射 华夏2-2申花止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5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21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2战平上海申花。第15分钟曹赟定为申花打破僵局,第26分钟姆比亚为华夏幸福扳平,半场补时登巴巴破门令申花再度领先,第67分钟姆比亚梅开二度助华夏幸福扳平。河北华夏幸福4连胜的强劲势头宣告终结,上海申花遭遇3连平。

  华夏幸福8胜2平2负积26分,排在积分榜次席的位置。对于华夏幸福来说,球队需要争取3分,追赶领先的恒大。申花4胜6平2负积18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对于申花来说,球队距离前三已经愈来愈远,打进联赛前三进军亚冠亦是不容乐观。申花为了避免继续掉队,这场比赛亦是不容有失。

  第2分钟张璐输送长传球,却未能形成威胁,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4分钟华夏幸福输送长传反击,热尔维尼奥快速插上启动,却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6分钟马丁斯犀利的突破,为申花赢得角球,但这次进攻却未能形成威胁,遭到防守球员解围。第8分钟申花获得角球,吕征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遭到防守球员破坏。第10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李行将皮球主罚到后点,却遭到防守球员破坏。第13分钟曹赟定禁区外抢点打门,却遭到门将封堵。

  第15分钟王赟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曹赟定高高跃起,狠狠的将皮球顶入对手球门,申花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17分钟金基熙输送威胁长传球,却遭到居吕姆解围。第19分钟秦升输送直塞球,马丁斯快速插上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20分钟姜宁输送威胁直塞球,董学升门前低射被门将没收。第23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王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6分钟卡库塔右路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姆比亚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华夏幸福将场上比分追成1-1。值得一提的是,姆比亚连续2轮取得入球。

  第32分钟申花获得角球,吕征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4分钟吕征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张璐禁区内转身打门遭到防守球员封堵。第36分钟曹赟定的劲射被门将扑出,王赟跟上补射将球打在立柱上。马丁斯的打门再遭到门将封堵,接着吕征的打门再遭到封堵,申花的连续打门皆未能破门。第39分钟曹赟定左路输送威胁传球,却被防守球员解围。补时阶段,登巴巴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的围堵,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打入。上半时比赛结束,申花以2-1领先。

  第48分钟卡库塔输送威胁斜传球,却遭到对手抢断。第53分钟居吕姆飞铲吕征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5分钟华夏幸福快速反击,卡库塔禁区内得到皮球,但他的劲射却将球打高。第57分钟秦升将界外球大力扔到禁区内,马丁斯甩头攻门,却在门线位置遭到解围。第63分钟吕征输送威胁传中球,却被门将将球得到。

  第67分钟华夏幸福获得角球,姜宁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姆比亚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狠狠顶入对手球门,华夏幸福将场上比分顽强的追成2-2。第70分钟吕征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却被防守球员将威胁化解。第76分钟吕征铲倒带球突破的丁海峰,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0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姜宁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居吕姆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84分钟登巴巴禁区内反抢姆比亚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

  河北华夏幸福(4-2-3-1):19-杨程;32-丁海峰、4-金洋洋、22-居吕姆、16-廖均健;25-姆比亚、30-李行;7-姜宁、21-卡库塔、27-热尔维尼奥(46’6-罗森文);9-董学升;

  上海申花(4-4-2):27-李帅;30-陶金、4-金基熙、3-李建滨、8-张璐;28-曹赟定(83’18-高迪)、26-秦升、20-王赟、11-吕征;9-登巴巴、17-马丁斯。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5/n454608366.shtml report 462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